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外汇市场》欧元区失业率创新高 欧元兑美元回落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3日 09: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瑞士联邦统计局公布,瑞士5月实际零售销售按年急升6.2%,远4月按年仅升0.1%;季调後按月急弹1%,亦远胜4月按月跌1.3%。

  若扣除燃料之零售销售按年升6%;扣除食品、饮料和烟草销售升3.7%;扣除非食品销售升6.8%。 意大利统计局公布,经季节调整後,意大利5月失业率意外由5月10.2%,微降至10.1%,优於市场预期升至10.4%。

  不过,期内,青年失业率由4月修订为35.3%,进一步升至36.2%,创1992年以来新高。 台湾金融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陈裕璋日前表示,未来金管会将发展具两岸特色的金融业务,列为发展金融产业的主轴策略。除了将持续强化两岸金融监理合作台外,将协助金融业争取增设分支机构,并整合运用其海内外营业据点,以有效发挥两岸据点营运效能。研议放宽具台商背景之优质企业在台上市,并正研议开放国内企业赴香港或透过OBU发行人民币债券,以扩大台商企业筹资管道。

  陈裕璋又指,当地民间资金充沛,且金融机构在财富管理业务的推展方面已累积相当的经验,但在金融商品的设计与资产管理能力方面,有提升与发展空间,因此希望透过建立以台湾为主的国人理财平台的策略,协助国内金融业发展跨国资产管理业务,规划的方向包括:近一步放宽国内资产管理业者投资大陆地区有价证券之限制;配合两岸货币清算机制的建立,开放国内金融机构得办理人民币存汇款业务与人民币计价之商品。 中国卫生控股<00673.HK>公布,截至3月底止,全年营业额4910.6万元,按年下跌14.8%;毛利增11.7%至3231.7万元。亏损由上年度1.82亿收窄至2358.4万元,每股亏损4仙,维持不派息。

  核数师保留意见指,其未能取得证据,以信纳集团有能力达成可换股债券及优先股持有人就延期所施加之条件。若未能得到支持,而集团未能於其他来源取得足够融资,持续经营基准将不合适。 港汇靠稳,现货美报7.7562。 欧元区5月失业率创新高,欧元兑美元回落至1.2577。

  英镑兑美元升至1.5684。

  澳元兑美元升至1.0228。

  纽元兑美元升至0.8019。

  美元兑日圆升至79.41。

  美汇指数回落至81.88。

热词:

  • 外汇市场
  • 欧元兑美元
  • 欧元区失业率
  • 创新高
  • OBU
  • 美元兑日圆
  • 研议
  • 统计局
  • 资产管理业务
  • 纽元兑美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