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第二届中国车友微博节将于7月16日盛大启动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4日 13: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汽车为车友们打造一场盛大的狂欢节——“第二届车友微博节”即将启动,身为腾讯微博的用户不可错过为你打造的专属节日!更有万元旅游基金等你来挑战! 

  2011年,从盛夏到初秋,历时一个半月,由腾讯汽车、腾讯微博发起的首届中国车友微博节借助互联互通的微博平台把陌生的汽车爱好者连在了一起。2011年9月6日,首届中国车友微博节在千万微博网友的关注中正式落下帷幕。以车舞飞扬、老郭是团长、雷霆万钧微博车友团为代表的十个参赛团队,分别摘得10万元梦想基金,及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等作品单项奖。

  作为国内第一个在微博平台上为车迷们度身打造的狂欢节,成功将腾讯汽车微博打造成中国最大的车友微博社区。在第一届活动中,众多汽车精英、意见领袖、汽车宝贝、车迷纷纷参与微博节,共有超过1000万微博网友的关注、参与讨论#车友微博节#话题的微博超过63万条、近三万人点亮车友微博节“小汽车”主题勋章,使此次微博节人气爆棚,成为一次集媒体、企业、车友、汽车宝贝的汽车文化盛会。 

  第二届车友微博节——“全城挑战-一起@车生活”等你来挑战

  2012年的夏天,由腾讯汽车和腾讯微博策划并主办,由汽车时尚报全程协办的“第二届车友微博节”将于7月16日盛大启动。第二届中国车友微博节计划在2012年7月16-9月22期间举行,延续首届车友微博节活动的组织形式,以“全城挑战-一起@车生活”为主题,以赛区(华东、华南、华西、华北赛区)的形式进行报名参赛,形成更大范围的车友微博圈。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1个团队大奖、10个单项奖、60个优秀作品奖和240个入围奖。8万元自驾旅游基金、QQ会员、QQ公仔、加油卡、导航仪以及数码微单照相机等你来赢取!

  注:本次活动官方客服账号为@车友微博节(qqcywbj),如有疑问请@微博节官方客服。 

  不要再犹豫了,不管你是来自汽车企业、汽车媒体、车友会,还是低调的汽车达人、汽车宝贝……只要敢挑战,机会就属于你。马上登陆腾讯微博,参与“全城挑战-一起@车生活”第二届中国车友微博节,让我们“一起@车生活”!

热词:

  • 微博
  • 车友会
  • 腾讯
  • 日盛
  • 小汽车
  • 汽车宝贝
  • 参赛
  • 华北赛区
  • 加油卡
  • 车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