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热点盘点:深圳将推入户新政 长沙突发地陷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5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证券时报》(www.stcn.com)统计,7月5日,网友关注深圳将推“居住证+社保”入户新政;湖南长沙地面突然塌陷,轿车遭吞没;地铁公司就北京地铁1号线故障说明:因电压不稳;广州城管系统1年出境考察10地;日本国会调查称福岛核事故是人祸,直指政府高层。此外,阿里巴巴反腐:原聚划算总经理被刑拘;35℃以上露天作业享高温津贴,孕妇禁高温露天作业成为网友最关注的热点新闻。

  深圳将推 “居住证+社保”入户新政

  深圳将推 “居住证+社保”入户新政最新一期政府公报全文发布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圳市2012年改革计划。涉及22个改革项目,部分已经启动。根据该计划,我市今年将适度增辟“居住证+社保”新型入户渠道,这给长期在深工作和居住的非深户带来了福音。

  湖南长沙地面突然塌陷 轿车遭吞没(组图)

  7月5日凌晨,湖南省长沙市紧靠湘江大堤的湘江路中段突然发生塌陷,一台从此路过的轿车瞬间被巨坑吞没,目前已知造成1人死亡。

  地铁公司就北京地铁1号线故障说明:因电压不稳

  7月5日上午8时许,挤满上班族的地铁1号线突然出现故障,发车间隔增大,导致各车站乘客滞留,市民转到地面乘车。交通枢纽四惠站附近,地面公交站也受到牵连,人满为患。半小时后,地铁恢复运营。

  阿里巴巴反腐:原聚划算总经理被刑拘

  阿里巴巴集团7月5日发布公告称,原聚划算总经理阎利珉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杭州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调查正在进行中。公告称,这也是阿里集团就聚划算贪腐事件交出的一份答卷。

  35℃以上露天作业享高温津贴 孕妇禁高温露天作业

  入夏以来,包括本市在内的多地持续高温天气。安监总局、卫生部等四部门日前对1960年公布的《防暑降温措施暂行办法》进行修订并征求意见。昨天,我国《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正式发布执行,根据该办法,日最高气温35℃以上室外露天作业者按照办法将可享高温津贴。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证券时报
  • 新政
  • 露天作业
  • 居住证
  • 热点新闻
  • 社保
  • 孕妇
  • 轿车
  • 非国家工作人员
  • 防暑降温措施暂行办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