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上海大众上半年批售636691辆 同比增10.4%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6日 1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汽车7月6日讯 年至中期,上海大众公布了上半年销售成绩:6月,上海大众实现批售106,286辆,同比增长8.4%,至此,上海大众2012年上半年共实现批售636,691辆,同比增长10.4%。继刚刚实现了第800万辆轿车下线之后,上海大众也实现了连续半年月销破10万辆的成绩。

  2012年上半年,帕萨特品牌共批售116,032辆;Polo家族半年85,209辆,上市4年的Lavida朗逸累计销量已逼近80万;而Tiguan途观6月批售17,844台,Touran途安6月实现批售4,968辆。

  斯柯达品牌方面,Octovia明锐6月批售11,340辆,同比增长11%,2012年至今共计批售70,160辆;Superb昊锐6月批售3,500辆,同比增长30%;Fabia晶锐6月批售4,200辆。进入中国5年以来,斯柯达品牌目前累计销量已经突破74万辆。

  与产品热销相对应的,是上海大众强劲的生产力。6月28日,上海大众第800万辆轿车诞生,刷新了中国轿车行业的纪录,距上一个100万辆下线仅仅用了9个月的时间。作为国内保有量最大的轿车生产企业,上海大众在深挖产能的同时,积极实施“跨区域联动”的战略。今年1月6日,浙江(宁波)项目签约并奠基,上海大众在上海安亭、南京、仪征、宁波等长三角地区形成了有效联动。5月28日,上海大众的新疆项目在乌鲁木齐市签约并奠基。这意味着上海大众将走出长三角地区,进入潜力巨大的西部市场。

  除了为消费者提供质量过硬的产品,上海大众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6月21日,上海大众携手上海市精神文明办、上海市教委等单位联合举办了“宝贝安行”儿童乘车安全公益行动。启动仪式上,上海大众领导宣读了“宝贝安行”倡议书,向全社会呼吁重视儿童乘车安全,并向上海市人口计生委转交了儿童安全出行系列科普读物和科普DVD。这些材料将免费赠予全市235个街道6000多个社区的婴幼儿家庭及市人口计生委下属的200多家0-3岁早教中心,向公众倡导儿童乘车安全意识,推广正确的儿童安全座椅使用方法,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热词:

  • 上海大众
  • 人口计生委
  • Lavida
  • 朗逸
  • Tiguan
  • 同比增长
  • 上海市教委
  • 斯柯达
  • 累计销量
  • 儿童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