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收评:非对称降息给力房地产 板块大涨3.05%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6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房产板块部分上涨个股一览

  和讯股票消息 昨晚,中国人民银行宣布降息。具体为,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31个百分点。这对于严重依赖银行贷款生存和发展的房地产企业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

  7月6日,房地产板块高开平走,高位震荡,午后又走出一波快速上涨行情。直至收盘,该板块涨3.05%,位居涨幅榜前列。其中,合肥城建、宋都股份、大名城三股涨停;金宇车城、创兴资源、海德股份涨幅超过7%。

  消息面

  央行非对称下调一年期存贷款利率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2年7月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31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

  自同日起,将金融机构贷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下限调整为基准利率的0.7倍。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浮动区间不作调整,金融机构要继续严格执行差别化的各项住房信贷政策,继续抑制投机投资性购房。

  更多详细内容见:央行非对称降息

  名家论市

  李大霄:本次降息将对市场带来积极影响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2年7月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31个百分点。

  对于这次的降息的影响和市场反应,和讯网第一时间采访了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在采访中,李大霄表示此次降息是重大利好,尤其是连续两次降息带来的累加作用会对市场带来非常积极的影响。当谈到这次降息的背景时,李大霄认为这次降息充分说明了经济下滑过快,急需通过缓和市场的流通情况来提振经济。当问到降息会对A股市场有何影响时,李大霄表示降息对于财务成本比较高的地产、保险等行业有明显的利好影响,并且资金的缓和会促使地产行业的放量。

  更多名家论点:央行非对称下调存贷款利率 A股影响几何

热词:

  • 存贷款基准利率
  • 非对称
  • 金融机构
  • 上涨个股
  • 房地产板块
  • 房地产企业
  • 投资性购房
  • 央行
  • 消息面
  • 存贷款利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