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新一代奔驰C63 AMG谍照曝光 2015年上市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0日 09: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一代奔驰C63 AMG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今年早些时候,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曾拍到了第四代奔驰C级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如今,谍照摄影师又拍到了新款C级AMG高性能版车型的一辆初期测试车的路试谍照。(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新一代奔驰C63 AMG

  这款AMG底盘测试车是基于现款C63 AMG打造的,但是看上去拥有了更宽的前轮距、更长的轴距和经过改进的前保险杠。

新一代奔驰C63 AMG

  如同E63 AMG以及奔驰系列的其他性能版车型一样,新一代C63 AMG将搭载一款双涡轮增压的5.5升V8发动机取代目前的6.2升发动机。应用在新款C63 AMG车型上,预计其动力输出至少能够匹敌现款车型457马力的最大动力输出。其动力将通过一款7速的自动变速箱或双离合器变速箱传输给所有车型的后轮。一个AMG驱动装置将允许驾车者改变车子的许多设定,从换档变速的速度到悬挂的硬度等。

新一代奔驰C63 AMG

  标准款C级将会在明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亮相,如今谍照摄影师也已经早早拍到了该车的谍照图片。代号W205,这款新的四门轿车是基于奔驰的MRA平台打造的,该平台足够灵活,能够作为一系列即将上市的新车型的设计基础,从C级到S级的很多车型。该平台将会提供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悬挂系统。

新一代奔驰C63 AMG

  尽管新款C级的测试车并没有透露出新一代C级的很多外观细节,但是将会有很大的升级改进。现款车型有些呆板的外观设计将会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受到F800 Style概念车很大影响的更加现代化的外形设计。重要的设计元素将包括受CLS影响的所谓的“柔和前鼻”、更加富有角度的LED前大灯、极具轮廓感的引擎罩、更大的轮毂(直径可以达到20英寸)、倾斜度更加陡峻的风档玻璃、更高的肩线、客货两用车风格的尾部、带有角度的行李箱线条以及水平的LED尾灯。

  在车身尺寸上,新一代C级的尺寸将会增大,部分原因是由于奔驰决定改变其CLC的方向,新款CLC将会作为一款四门Coupe于2013年推出,将拥有与现款C级差不多相同的尺寸。

  新一代奔驰C级预计将会于2014年上市销售,而AMG性能版车型将会随后于2015年推出上市。

热词:

  • AMG
  • 奔驰
  • 新一代
  • 高性能版
  • 双离合器
  • 新车型
  • 测试车
  • 动力输出
  • 新款
  • 发动机
  •    

    搜索更多AMG 奔驰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