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鼎捷软件:易成ERP引领商贸流通企业信息管理新里程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0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在《求是》杂志发表署名文章表示,商贸流通业现代物流体系作为生产与消费桥梁的流通环节,对于引导生产、扩大消费具有重要作用。紧紧抓住后金融危机时期国际产业转移和新科技革命机遇,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改造商贸流通业,已成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

  顺应应用潮流,由鼎捷软件倾力打造,积累多年管理软件行业经验和长期潜心研究商贸流通领域智慧结晶,首款由国内自主研发的全面面向商贸流通领域的ERP软件易成ERP软件抢先正式发布。此次产品发布,也标志着易成ERP全面进军中大型商贸流通业的开始。作为国内首款全方位解决商贸流通领域信息管理问题的软件,也无疑将引领商贸流通企业走进一体化信息管理的新里程。

  易成ERP通过多年的积累与完善,已经在中国联通华盛、中邮普泰等多个高端商贸企业的信息化项目建设中经受了考验,在整体功能架构及产品深化方面已经非常稳定和成熟。在应用实践方面,贯穿分销、批发、网络、零售门店等多方为企业营运型态,高度整合企业内部流程,支持客户接单、存货、采购、发货一连串作业,为企业提供从前端销售到后端财务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提升企业内部信息沟通与管理效能,进而为企业管理者经营决策提供精准分析数据,引领国商贸流通行业信息化由产品导向向价值导向转变。

  易成ERP解决方案,针对商贸流通行业特有的数据杂乱、环节复杂多样等问题,提出了“易成”一体化解决方案。结合商贸流通业不同行业特性及不同经营模式的发展需求,融入商品SN码管理、价保返利管理、直营与加盟门店管理、经销商管理、淘宝网的B2C管理、售后维修管理等各种需求管理模块,对渠道、零售等各环节收集整合数据,并能实现实时多维度分析和管理,帮助商贸流通业全方位多变化的行业运作需求,并有效帮助管理者更好、更快进行管理决策。

  本次易成ERP7.0的全面发布,也正是鼎捷软件探寻企业价值、实现行业一体化解决方案与服务的有效延续,为中大型商贸流通业实现转型升级奠定了基石和保证。

热词:

  • 易成
  • 商贸流通业
  • ERP
  • 里程
  • 企业价值
  • 新科技革命
  • 企业内部
  • 企业营运
  • 企业信息管理
  • 商贸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