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中国红楼集团接手CCES快递 首要解决工资问题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1日 16: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1日,上海希伊艾斯快递有限公司(简称CCES快递)发布“特大喜讯”,称已与中国红楼集团正式签约。今起,中国红楼集团将全盘接手CCES快递。

  CCES快递成立于2003年12月,总部在上海,是一家网络覆盖全国的新兴快递公司。在上海、无锡、杭州、温州、南京、北京、广州等地投资建立了直属总部的转运中心和区域管理中心。曾荣获“中国快递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等荣誉称号,在快递行业排名前十名。

  上月底,CCES快递因资金链断裂,造成大量快件滞留、拖欠员工工资、员工情绪不稳定等情况。

  7月2日,CCES快递官方发布了《告客户致歉书》,披露公司目前的困境。此事惊动了国家邮政管理局,要求各地邮政管理局积极介入,尽快处理。

  7月6日,国家邮政局网站发布公告,称CCES在途快件基本得到有效疏运,在北京、杭州和武汉等部分地区积压的8000多快件得到及时疏运,网络阻断事件所造成的影响趋于稳定。

  虽然CCES快递的情况在不断转好,但公司部分员工依然十分担心。“欠我们的工资还是没有发,公司以后也不知道怎么办?”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员工说道。

  而此前,CCES快递浙江区域总负责人何立军曾向中新网记者表示,申通快递和中国红楼集团董事长朱宝良有意签约控股CCES快递,但具体状况并不清楚。

  11日,CCES快递总部内部办公系统上的一则以CCES快递原董事长方里元署名的“特大喜讯”让员工们松了一口气。CCES快递总部已于11日00:18与中国红楼集团正式签约,中国红楼集团将全盘接手。

  资料显示,中国红楼集团是一家集专业市场、现代商贸、金融投资、精品旅游、宾馆酒店和高档房产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总部设在杭州,董事长为朱宝良。

  中国红楼集团副总裁郭少军也向中新网记者确认,确实已经与CCES快递总部签约控股该公司,全力解决公司当前困境。

  “我们计划今天把拖欠员工的工资发掉。”郭少军说。

  记者还了解到,CCES快递的其余股东还包括申通快递董事长陈德军、原汇通董事长徐建荣、苏宁电器下属的平易基金,以及方里元本人。但具体分配比例尚未确定。

  另外,“特大喜讯”中还表示,希望尽快恢复公司运营,各部门、各分拨中心、直营公司及各加盟网点回归各自岗位,坚持工作,全力确保网络稳定发展。(完)

热词:

  • CCES
  • 中国红
  • 快递有限公司
  • 快递公司
  • 特大喜讯
  • 集团副总裁
  • 董事长方
  • 告客户致歉书
  • 影响力品牌
  • 分拨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