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大自然家居引爆广州建博会“集成家居”风潮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1日 20: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隆重开幕。大自然德森堡木门、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以近千平方米的超大展位亮相,力推“集成家居”概念,向国内外专业观众展示独特的企业文化、经典的产品款式以及丰富的品牌内涵。同日上午,首届“大自然杯”超级居室门模特大赛总决赛也在展馆隆重举行,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总裁佘学彬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近年来,大自然家居逐步引入“集成家居”元素,从过去顾客仅能单一购买地板、木门、橱柜、衣柜、饰品中的其中一种产品,到实现“一站式消费体验”、“一站式购物”,为消费者同时提供房子装修中所需的多个产品及家居装修整体解决方案。这不仅让消费者的房子整体装修风格保持统一,而且一站式购物让其更加省钱、省心、省力。此次展会,大自然家居旗下两大品牌大自然德森堡木门、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共同参展,将优质、经典的产品款式以集成方式展现给现场观众。

  大自然德森堡木门,以“一扇木门,一种生活”为品牌定位,产品风格涵盖“欧式优生活、中式雅生活、创意酷生活、现代简生活、田园慢生活”5大风格,向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优质的木门产品,并致力于为千千万万家庭打造全球品位生活。大自然德森堡木门出身品牌世家,传承大自然地板优质的产品性能、先进的管理经验,引进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德国豪迈设备和工艺,先后在国内经济最发达的珠三角地区和长三角地区建立了3大生产基地,预计年产能可达50万樘木门。凭借精湛的生产工艺,国际化的设计风格,欧洲E0级的环保标准,先进的企业管理模式,强势的市场推广以及创新、环保的企业理念,大自然德森堡木门已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和信赖,并先后获得“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中国家居绿色引领者”、“消费者最信赖的中国质量放心品牌”、“消费者最信赖的中国木门行业十大质量品牌”、“中国品牌建设杰出贡献奖”等荣誉。大自然德森堡木门已在国内广大消费者心中建立了优质安全、绿色环保的品牌形象,并成为国内中高端客户群体所喜爱的品牌。

  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是大自然家居旗下核心品牌之一。传承大自然地板优良的产品品质,作为定制家具行业的后起之秀,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一直专注于定制家具事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高雅时尚的家居产品。据悉,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此次亮相广州建博会,所展示的几大系列产品,在拥有健康、环保的基础上汲取时尚的元素,并通过产品与空间的完美搭配展示出不同凡响的视觉冲击,以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产品为载体,给参展商客“享健康生活,选自然家居”的完美体验。(龙烨)

热词:

  • 建博
  • 慢生活
  • 大自然地板
  • 家居产品
  • 木门
  • 家居装修
  • 居室门
  • 节能建材
  • 集成家居
  • 衣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