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国投瑞银基金关于瑞福进取(150001)停牌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2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本公司”)于2012年7月5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zse.cn)及基金管理人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ubssdic.com)上发布了《国投瑞银瑞福分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公告》,根据此次持有人大会决议,现就瑞福进取停牌的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国投瑞银瑞福分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瑞福分级”)成立于2007年7月17日。瑞福分级通过收益分配的安排,将基金份额分成预期收益与风险不同的两个级别,即优先级基金份额(简称“瑞福优先”,基金代码:121007)和普通级基金份额(简称“瑞福进取”,交易代码:150001)。

  二、根据经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国投瑞银瑞福分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延期及修改相关事项的议案》及《国投瑞银瑞福分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公告》,瑞福分级将延期并于2012年7月17日起转型为瑞福深证1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管理人自2012年7月17日起安排不超过30日的过渡期,在此期间开放瑞福优先、瑞福进取的赎回与申购。

  三、基金管理人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瑞福进取自2012年7月17日起实施停牌。过渡期结束后,本基金管理人将对赎回与申购的结果进行公告,并在分级运作期开始后1个月内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瑞福进取复牌。

  四、瑞福进取的赎回需在开通LOF基金场内申购赎回业务的券商处办理。若瑞福进取份额所托管的券商尚未开通LOF基金场内申购赎回业务,持有人可将份额转托管至已开通该业务的券商处,再进行赎回。场内转托管的确认时间为T+1日,即T日申请转托管的份额,T+1日才可赎回。份额持有人如果需要赎回份额,需在7月20日(含当日)之前提交转托管申请,请尽量提前办理转托管业务。瑞福进取停牌期间,转托管业务的办理不受影响。

  本公告发布之日(2012年7月12日)上午瑞福进取停牌一小时。

  特此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2年7月12日

热词:

  • 基金代码
  • 瑞银
  • 基金管理人
  • 国投
  • 赎回业务
  • 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份额持有人大会
  • LOF基金
  • 基金合同
  • 基金份额持有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