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东滩部分项目链接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2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华贸·东滩花园:

  在约2000亩的土地上,华贸·东滩花园规划约1000亩果岭式私家园林,约600余栋别墅,融合酒店式公寓、度假酒店、高端会所及其他国际顶级配套,以超低密度定义了居住的高度。华贸·东滩花园将建筑与自然完全融合,由庭院步入果岭随时挥杆,部分主题定制别墅专为追求个性化需求的客户量身打造。上海揽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谈晓君表示,华贸·东滩花园目前推出的产品只是极少的一部分,后期也会针对不同需求进行产品配比。凭借多年做商业综合体的经验,华贸·东滩花园将配套等进行综合考量,打造的将是生活综合体。此外,产品还将贯穿区域的生态优势,并为客户提供定制服务,包括产品细节的定制、综合配套服务的定制、物业管理和会所管理的定制等。华贸·东滩花园除了房子本身,更是在提供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金茂逸墅:

  金茂逸墅是方兴地产在上海的首个高尔夫别墅项目,也是以金茂系列为品牌的高端居住系列1号作品。项目规划有独栋别墅区、国际高尔夫公寓、五星级度假酒店、高尔夫会所和球场,其中高尔夫球场占地约1400多亩,18洞PGA球场;五星级酒店引入享有国际盛誉的豪华酒店管理品牌———金茂凯悦度假酒店,也为崇明首家国际管理品牌的五星级酒店。作为方兴地产旗下金茂品牌战略延伸高端别墅系列的1号作品,金茂逸墅将成为继金茂大厦之后的又一个上海“生活地标”。

  ■保亿风景水岸:

  保亿风景水岸位于上海崇明县陈家镇,地块北边紧邻揽海路,南面直临中心河、东西面直临规划河。本项目分东西两块,其中住宅用地约250亩、商业用地80亩,整个地块占地面积为330亩。

  项目地处上海长江隧桥的登岛位置,南距上海中心城区45公里,距浦东国际航空港50公里。别墅区物业类型由位最南的临高尔夫球场4个“岛居”独栋亲水别墅与位于中部7个临水双拼亲水别墅岛域,及北面临路呈“拥抱”状自由错落式的多联别墅组成。整个别墅区总体形态的东西大区域11个岛组成,东西两区及群岛围合形成别墅区中心湖。

  ■览海国际高尔夫社区:

  览海国际高尔夫社区位于崇明县陈家镇滨江休闲居住区,距离著名的东滩湿地只有10分钟车程,到中华鲟保护基地也是片刻即达,自然风光与景观毋庸置疑。

  览海国际高尔夫社区总占地面积为3700亩,别墅部分为30万平方米,分A、B两块地块联动开发,总体别墅风格分为托斯卡纳、意大利和西班牙风格,注重于自然的相互结合。在材料等的使用上,项目非常注重节能环保。值得一提的是,日后人们可直接由东方明珠坐游艇顺流而上直达览海国际高尔夫社区游艇码头。

  社区中还拥有36洞国际锦标赛级标准高尔夫球场、俱乐部会所和精品度假酒店群落,球场由“金熊”球王尼克劳斯父子联名设计,IMG国际管理集团营运管理。未来社区周边还将配置游艇码头和直升机停机坪,这一球场也将成为国际顶尖的高尔夫赛事举办地。

热词:

  • 东滩湿地
  • 度假酒店
  • 尼克劳斯
  • 别墅区
  • 项目规划
  • 地块
  • 金熊
  • 物业类型
  • 管理品牌
  • 陈家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