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柏厨奥运开幕了 十年质保成就冠军梦想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2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浙江 2012-07-12(中国商业电讯)--第30届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即将在“伦敦碗”盛大开幕,柏厨——方太集团旗下高端厨柜品牌,柏厨奥运会也将于18日在全国各地拉开序幕。在全民狂欢的夏夜里,柏厨将拿出218万的彩金奉送给广大的消费者。

  柏厨奥运会开幕了

  尖峰时刻 在厨柜竞争激烈的尖峰时刻,“都市魅影”犹如体操界的中国队,面对着高手如云的俄罗斯队和美国队,要采取什么样的招式才能问鼎冠军呢?各个击破,分化瓦解,成了柏厨“都市魅影”的必杀技。在7月18-27日,在全民狂欢之际,“都市魅影“大放“价”,台面买一送二,必将在厨柜的“烤漆”界杀出一片天地。

  巅峰对决 “维多利亚”,柏厨吸塑界的性价比之王,犹如中国跳水的“梦之队”,即使面对俄罗斯队的步步紧逼,也毫不退让。在7月28日-8月5日 “维多利亚“买3米地柜送1.5米吊柜,在华山决战之巅也能傲视群雄,独霸天下。

  终极绝杀 在3.15、5.1活动中表现卓越的“my——home“已经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欢迎,在即将到来的,活动中,拳头产品my——home7788套餐将继续重磅出击,延续5.1活动期间的套餐优势,在饰面板界展示终极绝杀技,续写销售神话传奇。犹如刘翔的110米栏,七步绝杀,笑傲天下。

  豪门盛宴 “艾利斯“,实木界的经典再现,将向消费者持续展示王者风范。“艾利斯”犹如中国男子花剑,如此的优雅、古典,,用闪电剑法,亮出“王者之剑” 在无形中战胜对手,8月16-26日,“艾利斯”满10000元 送3000元,柏厨将为您送上一场实木季的豪门盛宴。

十年质保,成就冠军梦想

  十年质保,也许您听了不会感到稀奇,因为好多产品宣传的售后服务都在十年,甚至是十年以上,但是在厨柜领域,十年质保的服务理念还是首次提出。继方太获得全国质量奖后,柏厨又推出十年质保客户关怀计划。不管是售前的客户咨询,还是售中安装问题,还是售后的保养服务,柏厨都为你全程保姆式服务。柏厨十年质保的服务理念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只要购买柏厨厨柜,就开启了您的省心之旅;只要购买柏厨,就选择了您的幸福之旅。

  从3.15的“十年质保 给您更长的陪伴”宣传口号,到5.1“感谢您!10年质保,有你才精彩”的宣传标语,再到7.18日提出的的“十年质保,成就冠军梦想”标语,柏厨不断地用自己的行动来履行“十年质保”的承诺。 柏厨人始终认为只有履行自己的承诺,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只要不断超越客户的期望值,只要不断的努力,柏厨成为橱柜业的冠军的梦想必将会实现!

热词:

  • 柏厨
  • 质保
  • 冠军梦想
  • 男子花剑
  • 110米栏
  • 艾利斯
  • 厨柜
  • 维多利亚
  • 梦之队
  • 魅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