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华阳集团启动ADAYO大越全球战略新品牌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3日 0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科技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闻速递

  本报讯 华阳集团日前正式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启动ADAYO大越新品牌,新品牌旗下涵盖汽车电子装备和光电行业等自主产业,意在打造全球高中端的强势电子新品牌。

  据介绍,华阳集团新品牌ADAYO大越将优质第一(A)、创新每一天(DAY)和专业求精(O)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它承载着华阳集团全球化和新未来的至高使命而诞生,搭配上耀眼的大越红,更具视觉冲击力和给人高端科技之感受。它秉承“科学创造优质生活”的全新品牌理念,沿袭华阳重视技术创新和科技研发的传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完美更优质的生活体验。ADAYO大越,“大”是“有容乃大”,是华阳海纳百川的胸襟,是不断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是敢为人先的大者风范;“越”是“超古越今”,是华阳智掌新契机,勇闯新天地,开创新标杆的最好诠释和所向。

  据了解,鉴于华阳近几年自主产业的迅猛发展,其原有品牌FORYOU无法覆盖华阳所有自主产业,因此,从品牌的长远考虑出发,委托全球3大顶尖广告和市场咨询公司之一的埃培智公司进行了新品牌的视觉系统设计,使ADAYO大越更具国际化特征,在视觉识别、科技化及品牌联想等方面有了重大变化,更为适合华阳品牌现阶段的发展需求,为华阳做大做强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以自主品牌走向全球市场是华阳的下一步战略规划的重点,ADAYO大越将成为华阳在全球通畅无阻和受人喜爱的全新品牌识别系统,目前,ADAYO大越已完成全球188个国家注册。这个在三百多个命名中经过华阳集团内部论证筛选和全球范围内进行注册查询和语言环境测试后脱颖而出的ADAYO大越新品牌,有着充满朝气的“大越红”色调,配以“科技创造优质生活”的全新品牌理念,在近两个月的展会上均受到了众多整车厂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以创新推动产品技术的进步,以专业能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以愉悦的产品体验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优质的生活体验——“科技创造优质生活”正是华阳一直追求的目标。营销大师菲利普科特勒说,伟大的品牌是公司维持超额利润的唯一途径。

  据悉,新品牌启动后,华阳将有计划加大“ADAYO大越”的品牌产品推广,8月将会在巴西与南美新老客户交流洽谈。华阳集团成立于1993年,经过20年的发展,华阳已成为以电子、新材料两大产业为主导,涉足汽车电子装备、光电产业、信息电子、精密部品等行业的大型高科技企业,品牌价值更是高达138.86亿元。不断推出领先业内的产品如A8系统车载导航、安卓系统车载导航、陀螺仪车载导航、北斗双系统导航和全球首款全语音命令导航等,先后获得中国电子信息百强、广东企业百强、亚洲品牌500强等荣誉。(徐冰)

热词:

  • ADAYO
  • 华阳
  • FORYOU
  • 品牌理念
  • 品牌识别系统
  • 全球战略
  • 大越
  • 品牌价值
  • 大产业
  • 新材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