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仙林西南部公路计划外延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3日 0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京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 刘有仪) 近日来,仙林科学城道路规划调整不断。记者昨天从仙林科学城管委会规划处获悉,灵山北路、仙隐南路计划将分别向西、南两个方向延伸。这两条新道路建成后,该区域西南方向的道路将会被彻底打通,大大方便了仙林居民的出行。

  记者在实地考察时发现,目前,仙林板块南面所有的道路到仙龙湾售楼处便戛然而止。再往南走,便是封闭起来的工地现场。如果灵山北路西延、仙隐南路南延之后,将会形成一个新的十字路口,北面与仙林大道相连,西南方向也都将延伸至仙林板块的边界。

  仙林科学城管委会规划处的相关人员介绍:“如果将仙隐南路的南延路段修建起来,将会与未来地铁4号线的汇通站汇合。到时候,仙龙湾的业主、印天学院的师生以及以后生活、工作在大浦塘地块上的居民,将会是最直接的受益者。”不仅如此,经过调整后的道路规划将进一步完善仙林的交通网。

  除此之外,记者还从南京地铁建设指挥部获悉,规划中的地铁8号线也做出了新的调整,将在仙林站和仙林中心站之间增设文澜路站,至此8号线全线站点由26个增加到了27个。文澜路站位于文澜路、学海路交汇处,是一个客流聚集点。记者还做了个调查,地铁8号线线路对周边楼盘的辐射范围很广。仙林站就在恒基玲珑翠谷项目附近,而仙林中心站周边的楼盘有东墅山庄和栖园。这次新增的文澜站,则对鸿雁名居,高科荣域等多个新老楼盘都有辐射。不仅如此,文澜站附近还有南京财经大学、南京邮电大学、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高校,这也为周边大量的师生居民出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而位于312国道上的南京收费站终于也将在本周末撤除了,这对紧挨着收费站东边的恒基玲珑翠谷、高科荣域等楼盘无疑是很大的利好。恒基玲珑翠谷项目的相关负责人说:“312国道南京收费站撤除后,来往仙林的交通障碍也就解除了。我们特别希望公交线路能就此延伸至仙林”腹地“,为在这里买房居住的市民们造福。”

  基于这么多的利好政策,上周末开盘的高科荣域吸引了不少南京市民前来买房。南京林业大学社会工作系主任孟祥远表示:“良好的销售业绩说明南京市民对仙林板块的认可程度越来越高。最近传出的多项利好,也是增强人们对该板块信心的重要原因。”

热词:

  • 仙林
  • 文澜
  • 板块
  • 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 利好
  • 公路
  • 翠谷
  • 仙隐南路
  • 买房
  • 路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