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未曝光杰克逊影片 拍卖价将超400万英镑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3日 08: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段之前从未曝光的杰克逊巅峰时期的影片本月将于伦敦拍卖,预计将会引发想要挖掘与这位已故巨星相关一切的竞拍者们的“大战”。

  杰克逊将录像带送给了司机

  这段影片拍摄的是1993年杰克逊《危险》巡回演唱会的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站,使用了当时最先进的设备拍摄。但影片拍摄完成后,由于杰克逊对成品不满意,因此没有发行。杰克逊解雇了拍摄影片的团队,并将影片销毁。

  影片唯一的副本并不属于杰克逊或其唱片公司,而是属于他当时的一位巴西私人司机。这位司机不愿透露姓名,他曾为很多名人当过司机,包括撒切尔夫人、老布什以及麦当娜。1993年他为杰克逊工作,当时杰克逊的事业正达到巅峰时期。

  这位司机表示,杰克逊在巴西圣保罗开演唱会时,自己成为他的司机,随后杰克逊将这部影片的录像带“作为驾驶工作的报酬或奖励”送给了自己。

  后来这位司机一直都对拥有录像带的事情保密,直到2009年杰克逊去世后,他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公布了影片的一小段剪辑,才算是公开了自己拥有录像带的事实。随后,杰克逊的唱片公司和财产律师立即找到了他,都声称对影片录像带拥有所有权,并要求司机将影片剪辑从视频网站上移除。

  然而根据美国法律,获赠者对礼品享有所有权,有权利售卖或转让给第三方,只是不能发布副本。

  拍卖价格将超过400万英镑

  这部影片对杰克逊的粉丝们来说已经成为传说一般的存在,关于影片录像带的下落长期以来一直有很多猜测。这部时长两个小时的影片以杰克逊的幕后花絮为主,其中还包括有关乔迪·钱德勒的一些镜头,1993年,年仅12岁的乔迪·钱德勒曾控告杰克逊猥亵他。

  杰克逊去世后,他的财产大幅增值,人们对有关杰克逊的物品兴趣大增。11月26日,这部影片的录像带将在英国著名拍卖行“名人办事处”拍卖,保守估计拍卖价格将超过400万英镑。该拍卖行的首席执行官泰德·欧文表示:“我很高兴看到这份录像带终于要被拍卖了,因为你观看它时,就能感受到它的质量、使用的先进设备和对杰克逊演唱会足够贴近的视角。”

  《危险》演唱会是杰克逊的第二次世界巡回演唱会,也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巡回演唱会之一。演出时间从1992年6月持续至1993年11月,演出了69场,观众超过350万人。不过这次巡回演唱会结束得比较突然,因为杰克逊因健康问题被送进了医院。后来杰克逊对止痛药产生了依赖,受到了脱水、偏头痛的困扰。

  2009年6月,在使用了致命剂量的麻醉剂异丙酚等处方药后,杰克逊不幸去世。

  今年11月,负责为杰克逊注射药物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被宣判犯下了过失杀人罪。

热词:

  • 杰克逊演唱会
  • YouTube
  • 影片拍摄
  • 影片剪辑
  • 异丙酚
  • 危险
  • 大战
  • 唱片公司
  • 2009年
  • 司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