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北京京铁天佑酒店管理公司成功服务第三届亚沙会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3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铁道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记者 栾丹丹 本报通讯员 远 政

  6月16日至22日,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在山东省海阳市举办,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运动员及媒体记者共享赛事。承办亚沙会住宿服务项目的京铁天佑酒店管理公司对亚沙会运动员村和媒体村的24栋公寓楼、2500多间客房进行住宿服务与管理,圆满地完成了亚沙会住宿服务项目的各项工作,实现了无差错、零投诉的工作目标,并取得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据了解,为做好此次亚沙会住宿服务项目的各项工作,京铁天佑酒店管理公司选派了58名管理人员,招聘了262名实习生,组建了由320人参加的阵容强大、实力雄厚的住宿服务团队。从去年11月参加投标开始,到今年6月25日亚沙会住宿服务项目结束,他们在8个月的时间里先后完成了投标中标、修订合同条款、签署项目合同的阶段工作;完成了抽调人员、健全制度、精心培训的阶段工作;完成了住宿公寓楼开荒清洁、誓师动员、模拟演练的阶段工作;完成了迎接运动员入村、专业接待各国宾客、确保服务质量的阶段工作;完成了清点物资、顺利交接、善始善终做好收尾的阶段工作。

  在整个住宿服务项目的运行过程中,他们针对中标项目规模大、服务对象人数多、接待外宾难度大、安全稳定要求高的实际情况,充分发扬“顾全大局、团结协作、为国争光”的精神、 “不怕吃苦、肯付辛苦、拼搏奉献”的精神和 “专业敬业、一丝不苟、优质服务”的精神,以优质服务赢得了广泛赞誉。其间,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在参观亚沙村时,对亚沙村的住宿服务环境和工作质量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说: “海阳亚沙会运动员村是亚沙会历史上最好的运动员村,我听说到目前为止,运动员村还没有接到一例投诉,这说明你们的工作很细致、很周到,非常感谢你们!”

  亚沙会结束后,亚沙会组委会授予京铁天佑酒店管理公司 “服务亚沙感动亚沙”奖牌,授予15名项目管理人员 “突出贡献奖”,58名住宿服务团队人员获得了 “优秀管理者”称号。

  此次承办的亚沙会住宿服务项目是京铁天佑酒店管理公司提升酒店知名度,打出品牌,锻炼队伍,获取经济效益的一次重要实践。通过运作这个项目,该公司进一步拓宽了市场经营领域,取得了丰富的实战经验,积累了酒店对外拓展经营的业绩,提高了京铁天佑酒店公司的整体竞争实力,为下一步外拓市场,参与大型住宿服务、餐饮服务项目的竞争,大力提高经济效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热词:

  • 亚沙
  • 铁天佑
  • 酒店管理公司
  • 住宿
  • 会组委会
  • 服务环境
  • 运动员村
  • 服务项目
  • 健全制度
  • 赛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