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价值标杆”成就奥迪A4在华销量突破30万辆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3日 10: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为中国国产高档中型轿车市场的开拓者,奥迪A4从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凭借其“价值标杆”的实力实现了在华累积销量突破30万辆的优异成绩,成为细分市场的绝对王者以及竞争对手追逐、模仿的对象。

  从进入中国市场至今,一汽-大众奥迪始终在奥迪A4的产品技术、品质、服务等环节悉心满足用户需求,成功将奥迪A4打造成为中国高档中型轿车市场的“价值标杆”。在产品技术方面,国产奥迪A4不断率先引入业界领先的技术与装备,为消费者带来最佳的用户价值体验。而国产奥迪A4L通过加长轴距不仅加速了高档中型轿车市场的发展,更引领了细分市场未来发展趋势。在品质方面,得益于国内最成熟的高档车制造基地的强大实力,国产奥迪A4始终以奥迪全球领先的高档车品质标准为国内用户带来最纯正的高档车享受。此外,国内最成熟的高档车销售、服务网络以及一汽-大众奥迪卓?悦服务战略确保用户享受到奥迪全球统一的高档车服务。正是奥迪A4“价值标杆”的领先实力为这款车型赢得了超过30万用户的信赖,而超过30万用户的信赖成为奥迪A4市场领跑者形象的最佳证明。

  2003年,中国高档车市场还处于发展初级阶段。当大多数汽车品牌对中国高档中型轿车市场成熟度持质疑心态时,一汽-大众奥迪果断地将第6代奥迪A4引进国产,成为了敢于吃螃蟹的第一人。第6代奥迪A4的引进不仅填补了中国高档中型轿车的市场空白,其先进的技术同样推动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以及奥迪全球领先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这些奥迪领先科技树立了奥迪A4技术标杆的领先形象。

  2005年,奥迪A4在中国迎来了全新换代车型,第7代奥迪A4正式上市。除外观和内饰的全新设计外,第7代车型还为中国市场带来了技术领先的2.0升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作为高档中型轿车市场中首款配备直喷发动机的车型,奥迪A4再一次以敢为人先的实力引领了发动机直喷技术的发展。

  2009年,对中国高档中型轿车市场意义重大的奥迪A4L亮相。正是这款根据中国用户需求并与欧洲车型同步开发的A4L为中国高档中型轿车市场发展注入了加速剂,仅从成倍增长的销量表现便能看出消费者对奥迪A4L的高度认可。作为中国高档中型轿车市场的首款长轴距车型,奥迪A4L以满足中国用户需求为开发理念,轴距较欧洲标准轴距版车型加长61毫米,以完美融合运动与舒适的产品特性树立了行业标杆。如今,奥迪A4L已经成为其它汽车品牌模仿的对象,引领了国产高档中型轿车长轴距车型开发的潮流。

  现在,第8代奥迪A4L正值产品生命周期中段,领先的开发理念与成熟的产品特征使奥迪A4L犹如一个处在当打之年的青壮年,它将继续以完美融合运动与舒适的特性以及领先的价值标杆形象扮演市场领导者,引领中国高档中型轿车市场的发展。

热词:

  • 奥迪
  • 中型轿车
  • 销量突破
  • 价值标杆
  • 高档车
  • 涡轮增压发动机
  • 一汽
  • 汽车品牌
  • 用户需求
  • 全球领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