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富力地产广州下半年新货琳琅满目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3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羊城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货!

  记者日前获悉,富力地产广州地区下半年准备推出市场的新盘新货,产品类型涵盖CBD超甲级写字楼、市区中心别墅、洋房、商铺等多种产品,类型多样,选择丰富。

  写字楼:CBD双雄同台竞技

  下半年,富力地产在珠江新城的新项目富力盈通大厦即将面市,临时销售中心预计于7月中旬开放。据了解,富力盈通大厦位于珠江新城华夏路,CBD中轴线核心区位,与富力盈信大厦共同构成了珠江新城的双塔地标。该项目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层数41层,总高达到196米。地下4层车位,1-5层为配套商业,6-41层为超甲级写字楼。实用率达到70%。

  同时,下半年,作为珠江新城写字楼销售冠军的富力盈凯广场,也将推出龙头“屋顶”天价楼王。全部为30层以上的高区绝版单位,相信定价不菲。

  高端产品:别墅、大户锁定金字塔人群

  目前,广州市区中心已长久不曾有新的别墅社区,下半年富力唐宁花园的别墅组团将成为稀缺产品,据悉,其户型为320平方米的双拼及245平方米、285平方米的联排别墅,目前正接受诚意登记,货量只有52套。此外,位于流花湖畔的君湖华庭将推出高层261平方米的大户型单位,售价也是七八百万元以上。

  中端项目:近郊、产品丰富

  位于花都的刚需热捧的成交冠军盘富力金港城下半年将推出毗邻会所、眺望中心湖的楼王洋房组团和半山洋房组团,总货量超过1000套。其中,双拼和联排别墅户型在165-263平方米之间,度假和自住都适宜。

  位于从化温泉镇的富力泉天下,今年9月份会推出一批双拼别墅与洋房产品,别墅一线观流溪河上游景观,主力户型为400平方米。同时,洋房为高尔夫景观洋房,拥有270度无遮挡景观。

  商铺:CBD中轴铺王和社区旺铺突围

  在商铺方面,富力地产下半年将主推四大商铺项目,包括富力盈凯广场CBD中轴铺王和富力盈通大厦CBD双塔旺铺,富力唐宁花园英伦风情商业街铺和大型社区富力金港城的商业街铺。(詹青 杨广)

热词:

  • 富力地产
  • CBD
  • 洋房
  • 富力盈
  • 货量
  • 联排别墅
  • 珠江新城
  • 商铺
  • 景观
  • 双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