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金龙鱼母公司丰益国际列《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223位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3日 1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年7月9日晚,美国《财富》杂志向全世界发布了2012年世界500强企业最新排名,金龙鱼母公司-丰益国际(Wilmar International)排名上升至223位,较去年上升了94位,在食品生产行业位居全球第三。这是继2012年3月荣登美国《财富》杂志全球食品生产行业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榜首后,侨资企业丰益国际取得的又一成就,得益于金龙鱼系列粮油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出色表现,与国人的青睐和支持密不可分。

  金龙鱼上市20年,始终坚持以“诚信”、“创新”、“品质”和“服务”为四大基石,不遗余力为健康中国加油,累计销售小包装食用油超过52亿瓶,瓶瓶首尾相连排列长度相当于183条万里长城!

  2012年5月28日,金龙鱼20年为国人筑建百条健康长城的启动仪式在北京八达岭长城隆重举行,立志打造世界最安全餐桌食品!金龙鱼健康长城烽火传递行动以北京为起点,陆续覆盖全国10个中心城市,采用“地面活动+空中传播”的立体推广方式,全面开放金龙鱼14个工厂的营养健康体验馆,在全国范围内发起声势浩大的健康科普活动,形成倡导安全健康,杜绝地沟油、散装油,全民共筑健康长城的烽火燎原之势。

  《财富》杂志的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一直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实力的著名、权威的榜单,企业以营业收入为依据进行排名,由《财富》杂志每年发布一次。世界500强排行榜已成世界知名企业用来判断自身实力、规模和国际竞争力的重要指标,也是世界经济状况颇具权威性的晴雨表。世界500强排行榜对企业来说既是一种莫大的荣耀,更是企业影响力、知名度的重要体现。

  相关链接:

  2012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单:http://www.fortunechina.com/fortune500/c/2012-07/09/content_106535_3.htm

  2012年财富世界500强分行业榜:食品生产

  http://www.fortunechina.com/fortune500/c/2012-07/09/content_106838.htm

  丰益国际简介:

  丰益国际是亚洲颇具发展规模和前景的多元化跨国集团,是世界知名的粮食、食用油及农产品供应商、贸易商之一。经营网络遍布4大洲,在全球拥有300多处生产企业,从产到销,丰益国际的自有专业船队及港口码头,用先进的物流配送系统全面覆盖中国、印尼、印度、非洲、俄罗斯等市场,为全世界亿万个家庭带来健康幸福的生活。

热词:

  • 财富
  • 丰益
  • 金龙鱼
  • 世界500强企业
  • 世界经济
  • 母公司
  • 排行榜榜首
  • 品质
  • 国际竞争力
  • 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