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团购券还没用呢商家已人去楼空(图)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6日 0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 黄萱 摄影记者 吴迪)近日,一名网友在网上奔走相告,他团购了一家名叫奥罗拉日式餐厅的单人自助餐,谁知团购刚一结束,还没等用,商家就关门大吉,电话打不通,钱也不知道怎么退。网友说道:“不管能不能退款,这样的信誉度实在让人无奈!”众多团购网回复——会进行调查,之后再考虑退款。

  餐厅大门紧闭电话不通

  近日,网友“颜秋羽”发微博称:“提醒自己身边的朋友,有团购了这家的赶快寻求退款,联系团购网站,这个商家已经撤走了,电话也停机了,这个自助餐厅原名the sea,现在是奥罗拉日式餐厅,好坏暂不评论,只是不想让大家的钱打了水漂……互相转告吧。”而后,很多网友响应,称自己团购的商品发现无法预订,跟团购网协商已退款。

  昨日,记者来到奥罗拉日式餐厅的地点——和平区国际商场B座7楼。乘电梯到达后,周围异常冷清,整个7楼都是奥罗拉日式餐厅,不过大门紧闭,还上着锁。据清洁工大姐介绍,餐厅已停业一阵子了,具体哪天没注意到。在餐厅门锁旁边,贴着大众点评网的标识,上面写有“团购券可用”。记者拨打团购网提供的电话,听到的是“对不起,您拨打的号码不存在,请查证后再拨。”

  网友呼吁工商予以关注

  在网上搜寻发现,该餐厅团购活动除大众点评网外,还在满座网、嘀嗒团、好团网等多家网站出现,每家餐厅都有两千多人参与,团购截止日期为6月25日和26日。商家在团购描述中写道:“贺新店开张,享原价98元Aurora奥罗拉日式刺身寿司自助餐厅单人自助餐,仅49.9元。生鱼片、寿司、烧烤、加州卷、沙拉、炸物、水果点心等上百种美食等你品尝。”新开的日式自助料理,加上精美图片和诱人价位,让很多网友垂涎三尺。网友“sea”说:“这个餐厅纯属欺诈,工商等部门应加以关注。”

  团购网核实后有望退款

  随着记者联系了几家团购网站,目前只有嘀嗒团已向全部消费者退款,其余网站需要核实,再进行退款。满座网客服解释说,除自然灾害不能使用团购券以外,基本是不允许退款的。“像您说的这种情况,我们会和网站销售人员说明,然后将会到本市进行调查,如果情况属实,会给网友进行退款服务。”

热词:

  • 团购网
  • 奥罗拉日式
  • sea
  • 颜秋羽
  • 商家
  • 自助餐
  • 寿司
  • Aurora
  • 刺身
  • 生鱼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