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河北承德市特设考试培训基地启用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6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质量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河北承德市特设考试培训基地启用

  本报讯 (王蕊 张天阳)近日,河北承德市特种设备考试培训基地及特检所办公新址建成并投入使用。该基地于今年5月经河北省质监局审核确定为承德市唯一的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机构。

  据了解,该培训基地中心建筑面积1700余平方米,集办公、培训、考试于一体,配有培训室、机考室、起重机模拟机、锅炉模拟机、场(厂)内机动车模拟机等系列培训考试硬件设施及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核管理平台等软件设施,拥有对特种设备相关管理、锅炉作业、压力容器作业、气瓶作业、压力管道作业、电梯作业、起重机械作业、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作业8个种类30个项目的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培训考试的资质。该基地的建成和投入使用结束了承德市无特种设备作业人员专门培训基地的现状,为提升全市特种设备管理水平,提升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山西左权县质监局开展饮料专项整治

  本报讯 (张璐)近日,山西省左权县质监局开展了对饮料生产加工领域的专项整治。

  该局对左权县两家饮料获证企业——左权太行野山果饮品有限公司和苏家坡深水山泉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执法人员对企业的资质变化情况、采购进货查验落实情况、生产过程控制情况、从业人员情况、接受委托加工情况、对消费者投诉登记及处理记录等14项76个方面进行了检查,尤其对企业的添加剂存放,专人专管制度的落实,进行了细致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局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对照问题进行整改。目前,企业已根据要求进行了整改,该局执法人员根据整改报告进行现场审核,问题已全部得到解决。

  山东宁阳县质监局

  本报讯 (陈彬)为了做好食品安全风险防范工作,近日,山东省宁阳县质监局开展了食品安全风险排查整治活动,检查企业是否存在违法行为。

  该局要求各监管分局深入分析研究辖区生产加工环节食品质量安全现状,认真排查隐患、漏洞,查找影响食品安全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食品质量安全风险排查整治。近期该局还组织开展了工业明胶、蜜饯、肉制品等生产企业的专项检查工作,对全县21家食品生产企业的23个批次的产品进行了监督检查;对小麦粉生产企业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中,该局详细查看了企业进货查验记录、生产过程控制记录、出厂检验记录等,并监督企业切实落实食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企业生产行为。

热词:

  • 考试培训
  • 工业明胶
  • 环节食品
  • 培训室
  • 培训考试
  • 特种设备
  • 承德市
  • 作业人员
  • 质监局
  • 模拟机
  •    

    搜索更多考试培训 工业明胶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