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板城和顺助学行动贵在坚持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6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质量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板城和顺助学

  行动贵在坚持

  本报讯 (记者王娅莉)板城和顺·爱心改变命运助学圆梦行动开启从即日起,将由河北人民广播电台文艺频道到河北11个地市区遴选受助高中毕业生。预计到2012年8月18日止,将有50名学子成为板城和顺公司的新一批助学对象。板城和顺的此次助学活动旨在以企业的实际行动,唤起社会对寒门学子的关注,为他们插上双翼继续飞翔,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自助学行动开展以来,截止到2011年,板城和顺共募集社会各界善款150万元,资助优秀寒门学子300多名。目前,好几批受捐助的大学生已经走上新的工作岗位,由受助者变成助人者,将爱心传递,让希望长存。爱心助学,改变的可能将是寒门学子一生的命运。从2005年开始,持续至今,8年了,板城和顺依然践行着企业对公益事业的一份责任与坚持。继板城和顺的产品升级之后,2012年6月27日,“善行河北 第八届板城和顺·爱心改变命运助学圆梦行动”也在河北石家庄拉开了序幕,并同时启动了河北电视台农民频道之板城和顺“帮助善款”。据了解,多年来,板城和顺的爱心助学行动得到了相关政府和社会的高度认可,并已成为河北省内影响面广,资助额度高,受众群广泛,知名度高的品牌公益活动,甚至通过网络在全国的同类公益活动中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现在,板城和顺爱心助学行动已经成为社会公益事业的一面旗帜,推动了整个公益爱心事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

  专家指出,板城和顺的爱心奉献凸显了企业公民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力支持和认可,更在一定程度上推进了板城和顺的迅猛发展。早在2009年的“中国白酒最佳性价比产品”评选活动上,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就已一致认可,板城和顺1975为“中国白酒最佳性价比产品”之一。而作为板城烧锅酒传统五甑酿造技艺的典范之作,板城和顺一经上市便以其和谐柔顺的口感、独特新颖的包装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并引起销售额的节节攀升。

  近期,板城酒业又推出了全新包装的板城和顺1975及板城和顺1956,并改进防伪标志,更好的实现了企业产品结构和品质的优化升级。

热词:

  • 板城
  • 助学活动
  • 爱心助学
  • 寒门学子
  • 中国白酒
  • 性价比
  • 2009年
  • 受众
  • 完成学业
  • 河北人民广播电台
  •    

    搜索更多板城 助学活动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