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三好”打印机为学生群体量身定制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6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质量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王娅莉)互联时代,学生的教学方式和孩子的学习方式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随时随地的打印需求,让打印机成为必备的学习文具。作为家用激光打印机的领先者,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以品质好、成本好、服务好的三好打印机,为孩子们提供了更有助于学习的新文具。此外,四种产品方案,三大套餐组合让不同年级都能找到量身定制的打印方案,实现了省心省力省钱打印,帮助孩子们为新学年做好充分的准备。

  教育信息化的普及让打印机成了提升学生成绩的有力工具。因此,对于父母而言,如何选择适合的家用打印机帮助孩子提高学习效率就成了重中之重。作为中国打印机的领先品牌,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早就洞察了学生群体的需求,并为他们量身打造了专门的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M7205\M7250\LJ2200L\LJ1680。

  作为特别针对有学生打印需求家庭推出的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它们具备品质好、成本好、服务好三大特点,性能稳定可靠,打印质量出众,输出速度快,使用成本低,售后服务好,是孩子学习的得力新文具。

  不少家庭用户反映在使用喷墨打印机时经常面临堵头、干墨、成本高、服务差等问题。而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正好避免了这些问题,它提供了真正品质好、成本好、服务好的三好打印机,满足了学生群体对于家用打印机的需求。

  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具备不堵头、不漏墨的特点。16—22PPM的输出速度,完全可以满足学生打印的需求。1500页高容量墨粉降低了使用成本。三年免费上门服务更是让用户的售后有了保障。能够帮助家长省心、省力、省钱,轻松助力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针对不同年级的打印需求,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推出了四款完全符合“三好”标准的产品,分别是面向幼儿及小学生的M7205,面向初中生的LJ2200L,面向高中生的LJ1680,面向有创业意愿大学生的M7250。细致的分类,囊括了所有年级,让各个用户群体都能找到最适合的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产品。

  此外,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还推出了“经济套餐、无忧套餐、畅打套餐”三种不同的方案,以满足各类用户的需求。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真正从用户需求的角度出发,四种产品方案、三大套餐组合让不同年级的学生都能找到为自己量身定制的打印方案,实现省心省力省钱打印。

  为了让孩子们更加专注于学习,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还推出了多种购机优惠方案,U310/U410+LJ1680家庭装搭配购买让孩子立刻享有全套互联学习设备,保障了孩子的学习效果。

热词:

  • 三好
  • 激光打印机
  • 学生成绩
  • 定制
  • 学生群体
  • 家用
  • 群体量
  • 联想
  • 套餐
  • 不同年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