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新大洲赵序宏 以品质打造中国摩托车第一品牌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6日 1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注重品质一直是新大洲追求的目标。自1988年新大洲公司创建伊始,公司从摩托车制造起步,先后经历了规范化股份制改造,深交所挂牌上市,与本田合资,重组五九集团等变革。如今的新大洲在业界享有了很高的声誉,旗下现已拥有摩托车、电动车制造、煤炭采掘、煤化工、物流、房地产等六大产业,公司可谓呈现多元化发展的势头。

  可以说新大洲能有今天的成功,与严格的品质管理是密不可分的。为了打造世界一流的摩托车制造企业,董事长赵序宏可以说带领新大洲跨跃了关键性的一步,那就是2001年10月10日新大洲本田摩托有限公司的成立,该公司由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合资组建。新大洲本田秉承“尊重个性、三种喜悦”的企业理念,产品设计中融合了最先进的技术,并充分考虑节能环保的概念,采用电子喷射(FI)、二次补气、添加触媒等技术,削减尾气排放中的有害气体。同时,在产品零部件生产中,率先采用无石棉材料,成为行业中第一家自主启动环境负荷物质对应,并主动承担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的企业。另外,公司严格执行本田全球统一产品品质标准,率先实施“制造品质总点检”、“制造品质管理”等一系列新的品质管理方法,曾先后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2006世界市场中国(摩托车)十大年度品牌”、“优质服务先进单位”、“行业著名品牌”等称号。

  新大洲本田的成功使得其所生产的40个车型(100多个款式)出口至日本、尼日利亚、哥伦比亚、秘鲁、土耳其、阿根廷、墨西哥、危地马拉、智利、美国、英国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现已成为本田最大的摩托车出口基地。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对2012年1-5月摩托车产品出口金额排名统计,新大洲本田以1.87亿美元的出口金额稳居行业第一。在摩托车出口量排名前十位中,新大洲本田以18.52万辆的销售量位列第六,与去年同期相比,新大洲本田出口增速达到68.5%。如今,新大洲本田正以中国摩托第一品牌的企业形象,受到更多用户的关注。

热词:

  • 新大洲本田摩托
  • 品质管理
  • 摩托车
  • 点检
  • 补气
  • 煤化工
  • 多用户
  • 深交所
  • 尾气排放
  • 车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