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新华保险张德祥: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6日 14: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这是每个人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必须要经历和面对的。而作为保险银行代理业务,则更加需要锁定目标、坚持不懈的走下去。对此深有体会的便是新华保险四川乐山中心支公司银代直属营业部的经理——张德祥。

  2011年8月,新华保险乐山中心支公司根据银代业务发展需要成立了直属营业部,专门经营市中区专业银行渠道。被选拔为该部经理后,张德祥深知这副担子不轻、责任重大。他很快进入角色,快速出击,研究市场、调研网点、分析同业、制定措施,带领直属营业部迅速展开了一系列基础性的工作,表现出了坚定的信心和顽强的斗志。张德祥常说,做银代最重要的就是要先做人,对网点要坦诚相处、用心经营;对客户要真心相待、诚信为上。正是靠着这样的努力,张德祥赢得了网点的认可和信任,合作自然顺畅,业绩稳步提升。他也成为团队的佼佼者,深得渠道的好评和员工的尊重。

  有一天下着大雨,张德祥考虑到城北某银行网点的员工可能来不及吃早餐,就提前买好早餐等候在网点,但是银行网点的员工反应淡漠。张德祥回到公司后,感到很委屈。但是一种责任与使命让他快速调整了心态,相信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继续热心为客户服务。又是一天下午,张德祥接到该银行电话,说有紧急国外传真,找不到能发的地方,请张德祥帮忙。时间非常紧迫,张德祥立即驱车赶往银行网点,一路上不断电话联系自己的朋友帮忙,最终顺利在一个做外贸的朋友家中成功发送了这份传真。银行领导当时感激地说:“新华保险人非常敬业负责,与新华合作我们放心!”在张德祥的带动之下,直属营业部4位员工急银行所急、想银行所想,积极帮助银行办理力所能及的相关业务,很快赢得了银行网点的认可和信任。

  如果说对待工作,张德祥是严肃认真的,那生活中的张德祥,则是随和、热心而真诚的。在四川分公司银代组织的西昌之行中,他对乐山中心支公司银代对口资助的贫困小学生马亮,发自内心地关爱,细心地照顾;在公司对内、对外举办有关活动时,他顾全大局、忘我投入、真情付出;在同事需要帮助时,他一腔热情、忙前忙后……张德祥的真诚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不论是客户还是同事都对他竖起了大拇指,他也当之无愧的入选新华保险乐山中心支公司“2011年度感动新华人物”,他和他的团队也正向着以专业化银行为发展主体的道路迈进!

热词:

  • 张德祥
  • 新华保险
  • 做外贸
  • 银行网点
  • 营业部
  • 支公司
  • 发展主体
  • 行中
  • 贫困小学生
  • 保险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