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亨氏品牌广受信赖 源自百年历史积淀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6日 14: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亨氏集团于1869年于美国成立,在中国创立了国内第一家婴儿营养辅助食品的合资企业,填补了当时国内婴幼儿营养食品的空白。调查结果显示,在消费者最喜爱的辅食品牌中,亨氏以非常明显的优势占据首位,近50%的受访消费者表示“最信赖亨氏婴幼儿食品”。

  拥有140多年优质食品制造经验的美国亨氏食品集团,采用国际上严格的HACCP安全管理体系,以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确保食物的安全和营养。美国亨氏集团进入中国,成立亨氏联合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婴儿营养米粉及其他婴幼儿辅助食品的生产。如今,亨氏米粉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优质高档婴幼儿米粉。亨氏婴儿米粉在中国上市之后,一直受到众多妈妈的追捧。

  据了解,亨氏米粉精选来自江苏农垦米业的绿色大米,大米的品种,从源头上保证所采用的原材料的安全,优质和营养。再加上严格的供应商审核和原材料监测制度,以及对生产过程的严格把控,使得包括亨氏米粉在内的所有亨氏产品均能在最大程度上保留食品的营养和天然口味。为中国婴幼儿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辅助食品,是亨氏一贯的宗旨。

  亨氏米粉凝聚了铁,锌,钙等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依据《中国食物成分表》计算,每25克亨氏米粉,可以摄入到相当于179克鸡肉含量的维生素B1,用于保护神经系统;相当于46克鸡蛋含量的维生素B2,有助能量利用和机体抗氧化;相当于48克菠菜含量的铁,用于帮助形成血红蛋白;相当于27克牛肉含量的锌;以及相当于96克牛奶的钙,可以维持牙齿和骨骼健康。亨氏米粉乳清蛋白营养系列添加了从牛奶中提取的具有独特生物活性的蛋白质,含有乳白蛋白、乳球蛋白和血清蛋白等生物活性物质,容易消化,利用度高,能补充宝宝身体对蛋白质的需要,强健宝宝体格。

  另外,亨氏米粉独特的片状结构,能最大化保存新鲜,锁住营养,而且比一般粉状米粉更易与液体结合,冲调更轻松。亨氏米粉这个悠久品牌,时刻以中国宝宝和家庭喂养需求为主,并且不断升级营养配方,赢得越来越多年轻妈妈的信赖与支持,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家庭的首选婴幼儿食品品牌。

热词:

  • 亨氏米粉
  • 乳白蛋白
  • 品牌
  • 婴儿米粉
  • 蛋白质
  • 婴儿营养
  • 中国食物成分表
  • 辅食
  • 婴幼儿食品
  • 乳球蛋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