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摩根大通将重述2012年一季度财报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6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纽约--(美国商业资讯)--摩根大通(NYSE: JPM)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将重述此前已提交的2012年第一季度财务报表。重述对公司本年迄今的总盈利或收入将不会造成影响。

  今天宣布的财务报表重述将导致此前公布的2012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减少4.59亿美元。重述与该公司首席投资办公室(CIO)的合成信贷投资组合中部分头寸的估值有关。

  更具体地说,首席投资办公室的交易员应该按照其预期能在市场上成交的价格对其持有的头寸进行估值。然而实际情况是,虽然这些头寸在首席投资办公室独立估值控制团队设定的最低要求范围内,但公司最近发现的信息显示,交易员估值的可信性存在问题,而且部分员工可能一直在想办法隐藏该投资组合在第一季度内的损失总额。

  因此,交易员的估值已无法体现季度末该投资头寸公允价值的善意预估。我们决定利用外部"买卖中间值"基准,经流动性调整后对该头寸进行重新估值。虽然此类投资存在一个可接受的估值范围,但我们认为我们的估值方法体现了客观估值,也是目前环境下比较合理的估值方法。

  2012年7月12日,公司管理层同意重述第一季度财务报表,并在同一天与公司董事会下设审计委员会共同审议了该事项。

  我们先前公布的2012年第一季度财务报表不再值得依赖。我们预计将尽快提交重述后的第一季度财务报表,不晚于公司提交第二季度财务报表的时间。

  此外,我们发现公司截至2012年3月31日财务报告内控存在重大缺陷,即首席投资办公室对上述合成信贷投资组合估值的内控措施。该内控缺陷基本上已在2012年6月30日前完成整改。

  公司内部仍在继续检视这些事项。如果我们获得更多有关公司定期财务报告的重要信息,我们将进行相应的披露。

  欲了解更多与该重述相关的具体信息,可从今早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监督委员会提交的8-K 表格中获取。

  关于摩根大通

  摩根大通公司(JPMorgan Chase &Co.,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JPM)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拥有2.3兆美元资产,业务运营遍及全球。该公司是投资银行、消费者和小企业金融服务、商业银行、金融交易处理、资产管理和私募股权领域的领导者。摩根大通公司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组成部分,并凭借其JP摩根和大通品牌,在美国为数百万消费者和许多全世界最优秀的企业、机构和政府客户提供服务。关于摩根大通公司的信息,请造访www.jpmorganchase.com。本文提到的股票:

热词:

  • 摩根大通
  • 重述
  • 估值
  • 头寸
  • 财务报表
  • 交易员
  • 内控
  • 投资组合
  • CIO
  • 2012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