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首场对接会下周六举行理财融资各取所需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7日 0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搭建投融资平台,为资金和项目“当红娘”。7月28日(周六),由华西都市报财经新闻部和四川德仁融资理财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首场“融资理财对对碰”线下对接会将隆重举办。想报名的企业和投资者请拨打报名热线(028-86969991、86969992)。

  5月底,华西都市报成功举办了“第三届中小企业融资峰会”,会后记者发现,不少中小企业仍“意犹未尽”,希望参与更多类似活动,快速、高效贷到款。

  此次“融资理财对对碰”线下对接会,将延续中小企业融资峰会的热度,为急需资金的企业和项目找到资金,同时,也让不少“休眠”的资金运转起来,真正实现投资高收益。

  项目路演展示企业和项目的最佳机会

  据组委会透露,此次对接会已接到近百个企业来电。由于融资需求火爆,组委会决定,将采用项目路演的方式,让企业和项目展示自己,而投资者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深入了解企业和项目的运转情况。

  “路演简单来讲,就是通过PPT、文本、现场推介等方式,向投资方介绍企业优势、成长空间,可以短时间让投资方达成投资意向。”组委会负责人表

  示,一般来说,路演企业要用简洁语言,告诉投资人企业的主营业务、盈利模式、产品亮点。

  该负责人强调,投资者很看重团队,因此路演要展示出企业核心团队的成员,以及他们的优势,优秀的人才队伍是攸关企业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指标。

  “报名参与路演的企业,最好事先准备PPT,并提前进行路演训练,争取在有限的路演时间内,获得投资人的青睐。”负责人说。

  选对项目投资者高枕无忧享高收益

  作为此次对接会的重要一方,目前已有近50位投资者报名参会。他们都希望能找对项目,让收益率跑赢CPI、跑赢经济发展。

  而参与此次“融资理财对对碰”对接会项目路演的企业,最终需经过德仁融资理财咨询服务公司风控人士的甄选,确保借款公司还款能力,保证投资人高枕无忧享高收益。

  “既要让投资者实现12%的年收益,更要确保投资者的本金安全,所以要从各个方面衡量借款公司的还款能力。”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梳理目前报名的所有企业和项目,大多都是提供产权明晰、评估足值、变现力强的资产作抵押;或者用含金量高、面值稳定、兑付便捷的国债等有价证券等“无形资产”作质押,也有公司提供有资质、实力强的担保公司给予担保。“还款能力好,我们才敢给双方牵线搭桥,控制风险是民间融资最重要的环节。”该负责人说。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黎

热词:

  • 对接会
  • 理财
  • 变现力
  • 路演
  • 还款能力
  • 无形资产
  • 休眠
  • PPT
  • 中小企业融资
  • 跑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