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中概股多数下跌 光伏板块逆市涨0.55%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7日 0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消息,IMF下调全球及中国、美国、欧元区等地区的经济增长预期,并警告全球经济面临更大风险。美国6月零售数据意外下降,7月纽约州制造业指数好于预期。美股低开后一度下挫,尾盘跌幅有所收窄。中概股多数下跌,唯光伏板块逆市上涨。

  截至收盘:i美股中概30指数下跌13.51 点,收报599.12点,跌幅2.21%。

  板块表现:

  i美股中概教育指数(EGU10)下跌0.73%,成分股多数下跌,双威教育跌幅领先,跌幅7.22%;安博教育跌4.66%;诺亚舟跌3.68%;ATA逆市涨4.27%。

  i美股中概太阳能指数(SLR10)上涨0.55%,成分股涨跌互现,昱辉阳光领涨,涨幅3.52%;大全新能源涨2.13%;英利绿色能源跌1.85%。

  i美股中概TMT指数(TMT20)下跌2.46%,成分股多数下跌,优酷领跌,跌幅4.81%;搜狐跌4.51%;奇虎360跌4.14%;新浪、搜房、当当网、文思信息、分众传媒跌幅均超3%

  i美股中概医药指数(HCP10) 下跌0.09%,成分股涨跌不一,三生制药领涨,涨幅4.66%;康辉医疗涨3.61%;先声药业跌2.63%。

  个股新闻:

  优酷、土豆今日再现大跌,优酷跌 4.81%,18.01美元;土豆跌5.44%,报27.44美元。

  世界第二大的食品和饮料公司卡夫食品(KFT)将于2012年7月23日开盘前纳入纳斯达克100指数(NASDAQ-100 Index(R) Nasdaq:NDX)、 NASDAQ-100 Equal Weighted Index (Nasdaq:NDXE) 和 NASDAQ-100 Ex-Tech Sector Index ;携程则从2012年7月20日收盘后被剔除出纳斯达克100指数。

  国内最大的在线旅游服务商携程与国内最具实力的商业地产与度假、文化产业投资商万达,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开发国内高端旅游度假市场。

  上周五,新浪与SMG(东方传媒集团)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联手探索社交电视新模式,并打造了首款“社交电视”应用产品,SMG旗下的OTT新媒体运营商百视通(600637.SH)成为其运营主体。百视通手中握有IPTV、互联网电视等一系列新媒体业务牌照,与之结盟,新浪得到了进入电视屏幕的通路。本文提到的股票:

热词:

  • 美股
  • 板块
  • 逆市
  • 奇虎
  • 分众传媒
  • 成分股
  • 优酷
  • Index
  • 涨幅
  • 收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