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半年度业绩快报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7日 06: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券代码:002677证券简称:浙江美大公告编号:2012-008

  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半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2半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2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201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423.3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6%;实现利润总额4513.3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3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72.5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54%,小幅增长主要原因为:①受国内宏观经济调控的影响;②国家对房地产市场继续进行调控,居民进行装修的时机和预期受到装修市场波动的影响;③行业呈现季节性特征,销售淡旺也受到季节性变化的影响。

  2、由于募投项目提前投入、设备折旧增加、劳动力成本上升等因素,导致公司2012年上半年营业利润较上年同期略降1.39%,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较上年同期略降3.08%。

  3、公司于2012年5月25日挂牌上市,股本由15000万股增加至20000万股,因此基本每股收益有所下降,而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大幅增加。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无

  四、业绩泄漏原因和股价异动情况分析

  无

  五、其他说明

  无

  六、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总会计师(如有)、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7月17日

热词:

  • 业绩快报
  • 公告编号
  • 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基本每股收益
  • 美大
  • 上市公司
  • 财务数据
  • 股东
  • 比上年
  • 装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