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中国人寿养老实施HiPortfolio系统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7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7月5日,投资管理领域市场领先的软件技术和解决方案供应商DST Global Solutions宣布,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旗下的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寿养老),成功实施了其屡获殊荣的资产服务解决方案HiPortfolio。此次合作表明了DST Global Solutions通过为国寿养老提供高质量解决方案,保持其作为市场领先的投资技术供应商的地位。

  作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国寿养老为中国地区的客户提供各类养老金和年金服务。部署了新的资产服务平台后,他们能够把托管行和财务操作中的会计和估值流程整合起来,有助于减少手工操作、审计风险和潜在的核对错误。HiPortfolio旨在提高效率和降低处理成本,帮助国寿养老提高竞争力并巩固其市场领先地位。

  国寿养老信息技术部总经理王勇表示:“在经历了较长且全面的供应商选拔过程后,我们觉得HiPortfolio是我公司理想的解决方案,因为我们不断追求革新,支持卓越服务和业务紧密运作。我们寻求改善投资组合管理、报表自动化和更高效地处理批量交易。HiPortfolio帮助各部门更流畅地运作,有助提高成本效益,并让我们再度向客户证明,我们整个公司内部具备了最佳的行业操作惯例。我们对HiPortfolio能够高效且低风险地进行数据迁移尤其满意,就这一点能力而言,要优于我们所了解到的市场上的其他系统。此外,DST Global Solutions在系统上线之前、上线过程中以及上线之后都给予我们极大的支持和帮助。”

  DST Global Solutions与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及其子公司,包括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和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DST Global Solutions亚太区董事总经理Philip Hogan在谈及该新项目时表示:“与国寿养老合作对我们而言是一座重要的里程碑,深化了我们与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之间的关系,同时进一步推动我们成为该地区领先的金融软件技术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国寿养老在业界以提供高质量的服务而著称,我们双方的团队努力合作,确保了平稳顺畅的系统实施。我们相信这次的成功合作将会进一步巩固国寿养老在中国市场的领导地位。中国的人寿养老保险公司在改善运营效率和提高利润方面承受越来越多的压力。我们很高兴HiPortfolio被国寿养老选为处理和管理企业年金和养老金组合的解决方案。”

  HiPortfolio是一款符合行业标准的资产服务和基金会计解决方案,在一个整合的环境中提供交易和投资周期功能。该解决方案为遍及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的160多家资产管理公司提供服务,包括了一些全球大型的第三方金融管理机构和资产管理公司。

热词:

  • HiPortfolio
  • 人寿资产
  • 国寿
  • 解决方案
  • 养老保险公司
  • 系统上线
  • DST
  • Solutions
  • 系统实施
  • 人寿保险
  •    

    搜索更多HiPortfolio 人寿资产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