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林志玲880万代言都匀毛尖 开创大牌明星代言贵州茶品牌先河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7日 10: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传播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7月13日开幕的2012中国·贵州国际绿茶博览会上看到,由著名影星林志玲代言的“贵天下”都匀毛尖茶的视频亮相企业展台,开创大牌明星代言我省茶产业叶品牌的先河。

  “人生每上一步,都离不开贵人的扶持 。贵天下都匀毛尖,给你的贵人喝好茶。这么多小毛毛,真是好茶啊。贵天下都匀毛尖,没有茶毛毛还叫好茶吗?贵天下,领袖级好茶。”都匀毛尖的叶面上有许多毫毛,学名白毫。在成千上万的茶叶中,只有很少一部分才能长出。因其蕴含丰富的营养且细小娇嫩,在宣传片里,被林志玲亲切地称为“小毛毛”,而她一袭白色长裙,在崇山峻岭、如仙境般的云雾中拾级而上后,在山项品着都匀毛尖,窈窕的身姿、甜美的声音,唯美的画面让人过目难忘。 

  贵州贵天下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潘勇辉介绍,请明星代言茶叶品牌这在东部地区并不少见,如张铁林、许睛等明星就曾代言铁观音。贵州茶叶品质上乘业界公认,而贵天下的茶业更是在欧盟、日本等地通过了食品安全质量认证。好的茶叶但由于宣传力度弱,大众知晓率不高。于是请明星代言成为拓展市场较为有效的方式之一。潘勇辉:“我们聘请了业界顶尖级的策划机构——叶茂中策划机构,同时请林志玲小姐做我们的品牌代言人。”  潘勇辉说,公司是今年3月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由我省盘江集团投资控股,通过整合一些优质茶叶基地和茶叶企业组建而成,仅注册资本就达2亿元。此次请林志玲代言,公司为此支付了含税在内的880万的广告费,代言时间是从2012年7月13日起两年。潘勇辉:“盘江投资控股集团进军贵州茶产业,我们更多的是发挥我们在资本、品牌和产业化、标准化方面的优势。”  潘勇辉表示要把做工业企业的理念来发展公司的茶产业,按产品分级的标准,进军全国茶叶高端市场,做一万元一斤的领袖级好茶。仅今年6月,公司的万元茶(万元一斤的茶)就卖了一百多万元,公司计划要做中国茶叶的“苏宁电器”。 潘勇辉:“我们力争用五年的时间把贵天下打造成为贵州茶叶的上市公司;用五到十年时间打造中国茶叶界的‘苏宁电器’,做中国最大的茶业的终端渠道零售商。”

热词:

  • 都匀毛尖茶
  • 林志玲
  • 茶产业
  • 潘勇辉
  • 大牌明星
  • 明星代言
  • 品牌代言人
  • 苏宁电器
  • 茶业
  • 开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