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深圳上周二手房成交创新高 下半年整体成交将稳中有升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7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显示,上周全市二手房成交1695套,环比上涨13.67%;一手成交737套,环比下降8.22%。

  南方日报讯 据深圳市规划与国土资源委公布数据显示,上周全市二手房成交1695套,创下去年8月以来新高,且成交量连续10周保持在1200套的较高水平。业界预测,下半年楼市政策环境变化不大,但成交量将比上半年更上一个台阶。

  数据显示,上周全市二手房成交1695套,环比上涨13.67%,除福田区外,其余各区涨幅均超过10%。世华地产成交系统数据也显示,自7月第二周起,降息影响开始显现,置业者入市积极性明显提升,看房量、成交量显著增加。

  对比而言,新房成交情况略逊二手房。数据显示,全市上周成交一手住宅737套,环比7月2日至8日一周下降8.22%。

  深圳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观点称,全市成交量继续呈稳中有升的态势,量价企稳。由于市场预期的转向,楼市随之逐渐回暖,但供应并未如预期大幅放量,且政府在年内连续两次降息之后,多次强调要巩固调控成果,防止房价反弹,受此影响,全市成交量价都保持比较平稳的趋势,预计后市在政府的行政政策依然坚定的情况下,楼市将继续保持稳中有升的走势,价格平稳。

  中联地产市场研究中心也强调,中心预计下半年政策环境依然是“有保有压”,楼市成交将在“限购限贷等主力政策依然不变、支持刚需政策延续”的博弈下,得以平衡、理性发展。下半年,楼市成交主力依然是刚需,首套房及中小户型依然会占据主要比重,而这种理性的购房需求将有助于推动楼市往量增价稳的方向发展,即下半年整体成交量将比上半年再上一个台阶,环比增长可期,而房价则平稳小升,但出现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不大。

  二手楼方面,宝安区、龙岗区、罗湖区成交涨幅在14至18个百分点之间;南山区、盐田区涨幅约10%;福田区环比上涨8.17%。

  新楼表现则稍逊,宝安、龙岗均未有新增供应,新房成交量受此影响,有三至四成的下降;盐田区上周继续新房零成交;南山区成交121套,环比上升了30.11%;由于城市桐林广场集中签约致使成交猛涨,福田区新房成交178套,环比大升709.09%。

热词:

  • 房成交
  • 环比
  • 楼市
  • 上周二
  • 一手住宅
  • 创新高
  • 中小户型
  • 二手房
  • 新房
  • 中原地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