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瑞风十年感恩行第二季”献礼50万用户(图)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8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天津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瑞风十年感恩行第二季”献礼50万用户

  日前,为答谢瑞风50万车主十年间的支持,更为表彰他们在推进社会进步中的贡献,继“献礼50万用户——瑞风十年感恩行”第一季活动之后,“瑞风十年感恩行”第二季车主感恩行动再度全面启动,倾情推出“瑞风Ⅱ置换行动”和“360°全行业增值服务行动”,同时继续面向瑞风Ⅱ提供“8尊享”专属服务。

  “瑞风Ⅱ置换方案”针对所有瑞风老用户置换全新第二代瑞风,全额赠送车辆购置税(置换瑞风Ⅱ公务版,赠送购置税15538元;置换瑞风Ⅱ商务版,赠送购置税13658元)。综合第一季、第二季活动,“瑞风十年感恩行”计划以最大覆盖范围和最强感恩力度,堪称史上最大规模车主感恩行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江淮瑞风现有的50万保有用户“量身定做”。即日起,凡在江淮汽车瑞风Ⅱ经营权的经销商处,升级置换现有的瑞风车型,无论置换公务版、商务版瑞风II,用户均能按照活动优惠政策享受全额赠送车辆购置税大礼。

  作为江淮乘用车进入乘用车领域的第一款车型,瑞风自上市以来取得了一系列辉煌成绩。 2012年北京车展,通过全国层层选拔出的十位“瑞风十年VIP客户”隆重亮相:王建军先生以累计行驶156万7千公里、单日700公里的使用强度以及良好的车辆状态赢得“批量采购冠军奖”;张书健先生以65万无大修的最长记录和完好品质赢得“品质见证冠军奖”,解放军总装备部、国际公安部、山东省卫生厅等15家单位,以500台以上采购赢得“批量采购冠军奖”;2001年9月17日购买、所购瑞风VIN码为10700001的西安交通大学,赢得“瑞风首位客户奖”。2011年6月14日购买瑞风Ⅱ的画家赵安地赢得“瑞风Ⅱ首位客户奖”;李乐先生以24台最高转接率、亲朋最大拥有量赢得“明星客户奖”;闻晓东先生以最高服务满意度赢得“忠诚客户奖”……。十位“瑞风十年VIP客户”更从品质、服务和口碑等多个方面,全面呈现了瑞风引领中国MPV第一用户价值的强大实力。

  在MPV领域近十年精心耕耘积淀的技术、制造实力的基础上,“MPV制造专家”推出了全新力作:瑞风II全面进军高端MPV市场。作为瑞风家族的高端车型,在“MPV制造专家”品质保证下,瑞风II实现了自主高端MPV在外形、空间、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全面超越,以“流”畅外观、“宽”畅空间、“酣”畅动力、“顺”畅操控、“舒”畅体验,建立起高端MPV价值新基准。

  2012年4月,瑞风Ⅱ领衔,全新打造的瑞风、瑞鹰1.9CTI柴油版系列车型澎湃上市。1.9CTI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具有“三高三低”的产品特点:三高是指:高技术——融VNT(可变喷嘴)增压、可控涡流比(SCV)、高压共轨(CRDI)、电控EGRC等12项国际先进技术于一体;高性能——升功率达到52.4kW/L,超过奔驰威霆的升功率水平;高可靠——满足欧洲B10寿命规定,使用寿命达70万公里以上。三低是指:低噪声——自动张紧式链转动系统以及深裙缸体的设计应用,有效降低发动机振动、传动噪声,SCR和电子节流阀的技术应用,有效降低发动机的燃烧噪声;低排放——电控EGR、可控涡流比的应用,达国IV水平,绿色环保;低费用——瑞风II1.9CTI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仅为7.2L,一箱油(80L)能行驶1100公里,实现了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突破。

热词:

  • 燃烧噪声
  • IV
  • EGRC
  • 转动系统
  • VIN
  • 升功率
  • MPV
  • 涡轮增压发动机
  • mpv制造专家
  • 车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