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专业服务 方便快捷渤海保险车险理赔三大优势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8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天津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渤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渤海保险”) 由天津和滨海新区的国有骨干企业发起设立,2005年10月18日开业,是首家总部设在天津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2012年渤海保险成功引入大洋洲最大的非寿险公司澳大利亚保险集团(简称IAG)作为战略投资者,先进的管理理念和领先的技术优势为渤海保险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自成立以来渤海保险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在以往行业内“车险理赔困难,保险消费者权益得不到有效保护”的复杂背景下,渤海保险秉承“全员为客户服务”的理念,陆续推出了一系列强化车险理赔服务的新政策、新办法,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的交口称赞。渤海保险车险理赔的服务优势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

  1、快捷的车险小额事故理赔

  渤海保险对车险小额事故赔案制定了快速的处理方案:凡符合条件的案件,均通过快速处理通道优先处理,自客户报案至核赔结束,最长时间不得超过48小时。这种赔案的处理实行“现场询报价制”,定损员在事故现场通过电话向本机构或客服分中心核价员进行现场即时询价,对核价员同意的配件金额和项目进行现场出单;现场无疑议的案件,客户可免提供修车发票及“事故证明”材料。

  2、全辖通赔,客户更方便

  为有效提高理赔时效、提高理赔服务水平,自2011年渤海保险为客户提供了全辖联网通赔服务。全辖通赔是公司提高客户服务水平,提升公司品牌美誉度的又一新举措,施行通赔后,渤海保险的出险客户可在全国任一服务网点享受出险查勘及接受索赔材料的服务。通赔服务的顺利实施,使异地案件处理时效得到有效保证,提高了客户理赔的便捷性。

  3、享受更多增值服务的电销客户

  电销渠道是当前保险行业的新兴业务渠道,便捷的服务是电销客户关注的重点环节之一。为切实提高电销业务车险理赔服务质量,保证赔案的理赔时效,渤海保险专门为电销客户设计了专项理赔服务举措,包括限时服务承诺、简捷的电销业务理赔服务流程,以及电销客户索赔绿色通道,电销客户的非事故性道路救援服务等。其中为电销客户提供的非事故性道路救援服务更是提升公司服务水平及品牌建设的有利手段。

  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是指因车辆机械或电子设备故障,以及驾驶员操作错误等非保险事故导致客户车辆不能正常行驶时,由专业救援团队提供的路边维修或拖车牵引等多种援助性服务。目前渤海保险提供的服务覆盖中国内地境内(不包含港、澳、台),只要客户车辆在行车途中因非事故类原因抛锚且尚未抵达任何一家维修厂,此救援服务即可在任何客户所在地展开。非事故道路救援包括:换胎、搭电、送油(3L)、加冷却液、现场小修以及故障拖车,以上道路救援服务项目均为免费且全年无限次。通常区域案件如不遭遇道路管制或交通高峰时段,救援平均到达时间在45分钟之内,且中途会实时与客户进行服务跟进和短信交流。为方便客户,公司储备了多家服务商以供案件发生时提供服务,全国网点数共计两千多个。

热词:

  • 渤海
  • 车险理赔
  • 理赔服务
  • 保险消费者
  • 保险集团
  • 保险事故
  • 保险行业
  • 电销
  • 服务优势
  • 保险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