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NU SKIN如新(中国)优异绽放 获"中国最佳服务特色"奖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8日 20: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由中国信息协会、中国服务贸易协会联合主办的2011-2012第七届中国最佳客户服务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凭借独特的“体验式营销”服务,国际抗衰老领军企业NU SKIN如新(中国)日用品保健品有限公司经过层层测评,最终荣膺“中国最佳服务特色”大奖。同期进入“中国最佳客户服务评选至尊榜”的企业还包括中国移动、中国银行、亚马逊(中国)、戴尔(中国)、施耐德电气(中国)以及松下电器(中国)等。工信部、商务部、科技部等政府部门负责人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服务好不好,应该交给用户评判。” 客户满意度一直是NU SKIN如新集团最为关注的问题。早在2008年,NU SKIN“体验式营销”理念便以更加注重互动体验并富有文化内涵而独树一帜。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既可以全方位了解NU SKIN的历史、企业文化、科研实力和优质产品,又可以通过形象店内宾至如归的服务以及贴心的产品介绍和试用,获得切身的温馨感受。

  在提升硬件设施的同时,NU SKIN更是从2008年起借展开整合性服务培训课程,与知名企业管理公司合作,对一线客服人员及行政员工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技巧实施教育训练,并通过客户问卷及神秘访客等多种方式对服务提升情况进行监督和评比。

  2011年年底,NU SKIN通过了ISO9001服务质量体系认证,并获得由英国标准学会(BSI)颁发的ISO9001:2008证书,显示了其作为全球跨国企业的远瞻性和严把服务质量关的决心。NU SKIN在全国区域内的店铺营运管理水平、顾客服务水平等方面达到了国际新标准,高品质的服务在业内获得一定赞誉。

  NU SKIN如新集团倡导提供品质卓越的NU SKIN如新系列产品, 以及完善优异的售后服务保障, 同时,NU SKIN重申:所有产品均透过如新体验馆、形象店等专有店铺进行销售,从未授权任何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或网商个人销售NU SKIN任何产品,请消费者务必通过正规渠道购买NU SKIN产品,以确保能充分体验到NU SKIN产品优异的品质以及NU SKIN诚信至上的售后服务。

  关于中国最佳客户服务评选:

  据悉,中国最佳客户服务评选是专门针对各行业服务进行测评的专业评选。经过7年发展,中国最佳客户服务评选已成为衡量企业客户服务水平的标杆,被业界誉为“中国客户服务的奥斯卡”。中国最佳客户服务评委会表示,此次评选经过严格的资料审查、调研和神秘客户暗访测评,根据各项指标综合评定,客观真实反映了企业的实际服务水平。

  关于NU SKIN 如新集团

  NU SKIN如新集团于1984年创立于美国犹他州普洛沃市,业务遍及亚洲、美洲、欧洲、非洲及太平洋地区等50多个市场。自2003年NU SKIN如新集团进入中国以来投资总额超过15亿人民币,并坚持秉承“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的企业使命,凭借在产品创新、社会公益、儿童保护等方面的不懈努力,贏得同行业及社会各方面认可。

热词:

  • SKIN
  • NU
  • 英国标准学会
  • 服务特色
  • 中国服务
  • 如新
  • 绽放
  • 服务理念
  • 客户服务
  • 2008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