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加强运营商合作 专访金立刘立荣/卢伟冰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9日 10: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立风华GN700W不仅是国内首款率先上市的MTK6577双核处理器智能手机,同时也是金立与联通首款专柜零售和运营商渠道发售的3G产品,所以说GN700W对金立而言有着比较重要的意义。在发布会结束之后,金立董事长刘立荣先生以及金立执行副总裁卢伟冰先生接受了媒体专访,并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相应的解答。

金立董事长刘立荣与金立执行副总裁卢伟冰

  金立相比其他手机的优势在哪里

  ZOL手机频道作为现场众多媒体当中第一个发问者,向两位高层提出了金立相比其他国产手机有何优势的问题。虽然说现今金立已经形成了智能手机,非智能产品,商务机型等高中低的全面覆盖,但面对日益激烈的手机市场除去大打价格战之外金立是否还会有着其它的优势,为此金立董事长刘立荣先生表示如今手机市场上的不同产品,不能说谁比谁强,手机之间最大的区别就是品牌的不同,所以金立在未来最需要做的是打造好自己的品牌。另外他还声称金立目前用户偏向于中年男性,未来金立将会推出更多的时尚手机以发展更多年轻用户。

  未来是否会考虑电商渠道销售

  从现有的销售层面来看,金立手机的渠道都是集中在全国各地代理商以及运营商这两大方面,但是现今面对来势汹汹并且迎合当下用户需求的电商渠道,金立是否会有这方面的合作计划呢?金立执行副总裁卢伟冰先生声称目前电商模式销售只是一个现象而非一种定性的趋势,不过金立在坚持自己社会渠道的同时也将会在未来考虑电商渠道。

  之后有希望和网络企业进行合作

  在腾讯联合三星,新浪微博联合HTC,360联合阿尔卡特的大环境下,非制造商的网络企业进军手机市场与传统的手机硬件制造商们相结合也成为了一个普遍的现象。而金立迄今已经拥有10年左右的硬件制造经验,当现场问到金立是否会联合某一家网络企业进行合作定制的问题时,两位高层表示这种合作意向也正在考虑之中,金立会与网络企业合作生产产品但是必须要以保证手机本身质量为前提。

  与运营商发布GN700W的目的

  金立手机目前在全国有42家代理,5万名营销人员,而此次中国联通与之合作很大程度上也是看中了金立在销售渠道上的优势,能够帮助联通发展更多的合约用户。金立在维持自身销售渠道的同时,也会加强与运营商的合作,以达到进一步树立自身的品牌形象的目的。而关于此次发布的风华GN700W,金立副总卢伟冰表示该机是金立在国产智能手机市场上面对激烈竞争的又一次尝试,并希望能够通过自身的品牌优势来实现手机产品的差异化。

热词:

  • 金立手机
  • 运营商
  • 商务机型
  • 核处理器
  • 智能手机
  • 合作生产
  • 联通
  • 手机频道
  • 网络企业
  • 智能产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