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山西临汾迎来“东方园林”城市景观采风团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9日 1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7月19日,山西临汾将迎来“东方园林”领秀中国城市景观采风团,继续摄影大师们的采风之旅,通过摄影大师的镜头,用更加独特的方式和视角领略城市园林景观之美。本站的采风活动,由著名摄影大师方凯军、王桂江、刘占坤和人民网记者、当地媒体记者十余人组成。

  临汾市因地处汾水之滨而得名,历史悠久,是华夏民族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和黄河文明的摇篮,有 “ 华夏第一都 ” 之称。其旅游资源也很丰富,著名的壶口瀑布、洪洞大槐树、尧庙等旅游景点在国内外享有盛名。同时,拥有种类繁多的非物质文化,被誉为 “ 梅花之乡 ” 、 “ 剪纸之乡 ” 和 “ 锣鼓之乡 ” 。我们将跟随大师们的镜头一起领略临汾的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从镜头中发现临汾不一样的美丽。

  摄影是用画面的形式真实展示和记录人文文化的最好方式。举办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摄影大师们的镜头,用真实的画面再现人们在城市景观建设上的勤劳和智慧。本次采风活动,将与“东方园林杯 2012 ‘领秀中国’全国城市景观摄影大赛”一起,为中国的城市景观建设留下异常珍贵的图片影像资料,以图片的形式记录中国城市景观的建设和发展,总结新中国成立 60 多年来、改革开放 30 多年来城市景观建设的重要成就,向即将举办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全国代表大会献上一份珍贵的礼物。

  在 7 月 19 日- 21 日这三天里,采风团将出现在尧庙、华门、尧王台、汾河公园、鼓楼、铁佛寺、尧都公园工程、涝河水库、尧陵、仙洞沟等进行实地采风拍摄,我们欢迎临汾各界摄影爱好者朋友们与我们同行,共同感受城市景观之美。

  据悉,本届东方园林“领秀中国”著名摄影家城市景观采风行活动,是由人民网、北京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东方园林杯 2012 ‘领秀中国’全国城市景观摄影大赛”中的地方城市采风活动,采风团已经完成了辽宁沈阳、上海、湖北襄阳、浙江海宁、广西南宁等五座城市的采风活动,接下来,将在山西临汾、湖南株洲、北京举办。

  同时,由人民网、北京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东方园林杯 2012 “领秀中国”全国城市景观摄影大赛也在同步作品征集中,期待您的参与。

  详情请进入:东方园林杯2012 “领秀中国”城市景观摄影大赛

热词:

  • 东方园林
  • 城市景观
  • 采风团
  • 山西临汾
  • 城市园林
  • 园林杯
  • 大师
  • 领秀中国
  • 摄影大赛
  • 尧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