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天健·国际公馆A座新品7月21日开盘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0日 0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宁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南宁万象城9月1日开业、超200米超高层中国—东盟物流大厦建出地面3层、新民族影城呈现、天健·国际公馆外墙已逐步落外架……一批服务东盟、接轨国际的高品质物业悄然兴起。

  位于东盟商务区核心的天健·国际公馆A座高层写字楼7月14日预约,7月21日开盘。仅预约一周就开盘,商务核心区写字楼真的那么抢手吗?

  70年产权的“写字楼”本周六开盘

  继天健·国际公馆171套房源5月19日首期盛大开盘被置业者抢购一空后,7月14日,天健·国际公馆写字楼A座高层新品接受预约,户型面积为42—115平方米不等,A座写字楼高层将于7月21日开盘。

  据置业顾问介绍道,项目首期推出A座24—31层写字楼,预约期间客户只需交纳5万元的认筹预约金,就能享受抵10万元的超值优惠。据悉,天健·国际公馆项目A座商务空间高31层,6梯9户,其中4台高速商务电梯,外加2台休闲观光电梯,满足更多个性化商务需求。

  “不少客户表示看好东盟商务区投资居住两相宜的发展潜力。”据南宁天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向辉介绍,天健·国际公馆A座规划用途是“写字楼”,但却拥有70年的产权。

  与一般只有40年产权的写字楼相比,优势显而易见。而且天健·国际公馆户型灵活,投资小户型写字楼门槛低,首期开盘当天吸引几百组客户拥入销售中心,首期开盘价格区间为1.5万—1.8万元/平方米,目前高层新品价格未定。

  预约一周客户达到60组

  在记者截稿前采访到最新消息,向辉透露,天健·国际公馆7月14日开始接受预约,目前预约量已经达到60组,将于7月21日开盘发售约70套单位。

  向辉介绍,天健·国际公馆本次所推的A座写字楼24—31层,最大的亮点是:面向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拥有70年的产权,提供酒店式管理服务,离华润中心最近的写字楼,其优势显而易见。

  记者发现,在支撑起南宁写字楼销售新高的背后,均毫无例外地占据了最佳地理位置。如地王所在的埌东CBD板块,华润大厦所在的东盟商务区板块等,都占尽城市优势资源的地段。

  7月16日华润幸福里3号楼正式封顶,万象城8月1日试业,9月1日开业。显然,下手投资华润万象城周边的物业正当时。在天健·国际公馆的首期开盘现场,记者采访到一位来自广州的投资客陈先生,“好的地段就是价值保障。就像在北京,有多少个王府井、西单可以重来呢?在上海,又会有多少个浦东可以重来?”陈先生告诉记者,天健·国际公馆项目所处的地段优势,区域内的资源优势都是独一无二的,又傍着华润大厦边上,这些潜在优势非常有利于投资。

热词:

  • 天健
  • 公馆
  • 写字楼
  • 新品价格
  • 开盘价格
  • 户型面积
  • 国际
  • 商务区
  • 写字楼销售
  • 小户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