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东北避暑旅游专列下周五“鸣笛”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0日 0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燕赵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 翟开矿)备受关注的东北首趟避暑旅游专列将于7月27日(下周五)“鸣笛”出发,搭乘专列能遍赏东北三省全景,还能骑马驰骋中国最美大草原。截至昨天,在市民踊跃报名下,旅游专列还剩90多个铺位,有意一起去东北避暑的市民,还请抓紧报名。

  东北首趟避暑旅游专列开行的消息,一经公布就引来不少爱玩市民的强烈关注,开始报名当天,400个铺位就被抢定了200多个。昨天又有50多位市民如愿以偿抢到了自己喜欢的位置。不过也有不少市民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在7月18日之前报名,纷纷要求希望赠报活动能够延期。对此,专列主办方河北纵横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齐巍巍表示,应广大市民强烈要求,今天起报名赠报活动正式顺延,截止到7月26日,市民报名参加东北避暑旅游专列(最低2980元),就能获赠2013年全年《燕赵晚报》一份。

  同时,针对市民咨询较多的旅游专列具体行程问题,齐巍巍介绍说,东北避暑旅游专列7月27日上午从石家庄出发,8月4日晚上返回石家庄。具体行程为第2天抵达冰城风情哈尔滨,游客可以游览太阳岛公园、斯大林公园、防洪纪念塔、亚洲最长的商业步行街——中央大街;第3天专列抵达海拉尔,亲密接触中国最纯美草原——呼伦贝尔大草原,之后前往“北疆明珠”——满洲里,感受边城异域气息,欣赏俄罗斯歌舞表演;第4天在海拉尔,在成吉思汗广场了解成吉思汗的戎马生涯;第5天傍晚抵达长白山;第6天在东北第一峰——长白山,游客可以登临天池,观赏到瀑布、温泉、峡谷、地下森林、地下河、原始森林等绝美自然美景;第7天早晨抵达沈阳,在沈阳故宫游客能近距离触摸仅次于北京故宫的最完整的古代皇帝宫殿建筑;第8天,在九一八纪念馆,游客能观看九一八事变爆发前后近1000幅珍贵历史照片、文献资料,回首那段艰难的抗争史,在辽宁省博物馆更能欣赏到晋唐宋元书画、商周窖藏青铜器、辽代陶瓷等馆藏珍品,领略到东北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

  此外,在近期接到的旅游咨询中,不少市民表达了想游览中国最北地漠河北极村的愿望,为此,河北纵横国旅7月底专门推出了哈尔滨、五大连池、黑龙山、北饮泉、齐齐哈尔、扎龙自然保护区、北极村、中华北疆第一哨空调双卧九日游(最低2280元),市民可以到中国北极的北极点,漫步沙洲感受北极风景带来的乐趣,体验神奇北极极昼自然天象!

热词:

  • 旅游专列
  • 避暑
  • 鸣笛
  • 黑龙山
  • 旅游咨询
  • 游客
  • 燕赵晚报
  • 游览
  • 地下森林
  • 辽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