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0日 0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券代码:002339证券简称:积成电子公告编号:2012-029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2年半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2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

  注:上述数据均以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报告期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业绩稳步增长。201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431.65万元,同比上年同期增长56.50%;实现营业利润1,281.51万元,同比上年同期增长44.13%;实现利润总额2,184.41万元,同比上年同期增长40.4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51.67万元,同比上年同期增长45.98%。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10元,同比上年增长42.86%;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93%,同比上年增加0.52个百分点。

  报告期内公司财务状况良好。2012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110,015.60万元,比2012年初减少4.9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85,175.40万元,比2012年初减少0.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4.95元,比2012年初减少50.05%。

  公司业绩增长主要原因:上半年,公司主营业务--电力自动化和公用事业自动化市场需求持续增长,上半年中标和签订合同额大幅增加;公司通过加强市场开拓力度、强化内部运营管理,确保工程完工进度,为公司完成全年经营指标打下了良好基础。

  2.增减变动幅度达30%以上项目增减变动的主要原因

  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56.50%,主要原因是公司上半年继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签订合同额大幅增加;通过加强运营管理,确保项目实施进度,工程完工量同比大幅增长;营业利润比上年增长44.13%,主要原因是营业收入增长较快、管理费用和销售费用控制有效所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4.95元,比2012年初减少50.05%,主要原因是公司上半年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所致。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中对2012年半年度预计的经营业绩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幅度为20%-50%。公司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前次业绩预计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19日

热词:

  • 业绩快报
  • 基本每股收益
  • 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 电子公告
  • 积成
  • 上市公司
  • 报告期内
  • 股东
  • 经营业绩
  • 财务数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