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扎克伯格拜访沃尔玛高管 期待与沃尔玛更深入合作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0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凤凰科技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及高管团队本周将拜访阿肯色州本顿维尔的沃尔玛事务部门,与全球最大零售商的高管会面,并具体讨论如何加深双方的友谊以及共谋发展的途径。

  本周五,Facebook团队将与沃尔玛CEO迈克?杜克(Mike Duke)及其助理会面;周六,扎克伯格及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博格(Sheryl Sandberg)将在沃尔玛的月度例会上与数百名沃尔玛员工进行交流。

  针对此事,双方代表都拒绝透露具体行程和安排。

  7月26日,Facebook将发布其第二财季的财务报告,可以预见的是,其绝大部分营收都来自于广告业务。多位投资者和分析师表示,该公司如果进军在线零售市场,对在其社交网络中成交的商品收取一定数额的提成,这将成为一个新的营收来源。

  在一份声明中,Facebook表示期待着与沃尔玛有更深入的合作,公司可向该零售商取经,学习它建立起强大、持久、有价值的老字号零售产业链的经验以及管理团队的优势。

  沃尔玛注册的Facebook页面中,获得了1700多万粉丝的关注。同时,沃尔玛也在Facebook上做一些付费广告来进行宣传。随着消费者购买更多电脑、平板以及智能手机设备,扩展网络知名度对于沃尔玛而言是至关重要的。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提及:“我们很重视与Facebook之间的战略合作关系。其在测试新品及新技术、及时传达给消费者方面为我们带来的帮助是无价的”。

  桑德伯格此前曾拜访过沃尔玛,而与以往不同的是,扎克伯格本次将带领整个管理层一同前往沃尔玛,其中包括Facebook的首席财务官大卫?艾伯斯曼(David Ebersman)。

  沃尔玛方面,除了CEO杜克外,沃尔玛美国公司的CEO比尔?西蒙(Bill Simon)、沃尔玛国际公司CEO董明伦(Doug McMillon)、山姆俱乐部CEO罗莎琳德?布鲁尔(Rosalind Brewer)以及杜克领导班子的其他成员都将出席本次会议。

热词:

  • 沃尔玛
  • 高管
  • Facebook
  • CEO
  • 付费广告
  • 智能手机
  • 营收
  • 扩展网络
  • 俱乐部
  • 管理团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