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万达小户型秒杀“高富帅”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0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陵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南京万达中心依托120万㎡体量的首席城市综合体,坐享40万㎡五星级地标性商务集群,云集金融、地产、电子信息、建材等各领域的近百家知名企业;同时拥有30万㎡大型购物中心成熟配套,汇聚13大主力店、400余商家、上千品牌,年均2000万的客流量,都会繁华跃然纸上。作为南京唯一的五星级地标商务集群,万达中心凝聚了地段、地标、配套等诸多商务优势,白金五星级商务酒店希尔顿是商务接待的首选;综合性超级市场沃尔玛、国美电器专为城市生活打造,一站式购物早已稀松平常。

  人气铸造繁华,除了配套完整的业态,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也必不可少。万达广场位于南京城河西核心,依托于万达广场的万达精装小户型凭借前者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之便,在区域价值上就完成了一次飞跃,地铁2号线直抵南京万达广场,距新街口站仅5站;众多公交线路相汇于此,可通达全城;同时,连通江南、江北的南京长江隧道亦有两站公交总站设于万达广场。

  万达精装小户型,演绎36㎡-62㎡灵动空间,客厅、餐厅、卧室、卫浴一应俱全,以准现房发售之态,眼见即所得。对于一些储蓄不多、对房屋使用面积及年限要求不多的刚需购房者,尤其是一些刚毕业、在城市努力打拼的年轻人来说,户型小、总价低、配套完善、交通便利的精装小户型是他们的首选。可能他们结婚在即需要一套居所让自己有“家”的感觉,等到经济能力允许,他们完全可以再购置别的大户型住宅,而万达精装小户型的保值、增值性让他们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万达中心已成熟开业两年多,各项优质业态得到成熟发展,入驻于写字楼中的企业亦呈现多元化趋势,此时,万达精装小户型以准现房发售之态,这对于投资商业地产来说,投资即可以收获资本收益,确实是千载难逢的投资良机。更何况总价65万元起,在股市震荡反复、其他投资渠道缺乏的当下,是再合适不过的投资对象了。此次待售的精装小户型,传承万达精装小户型的“高富帅”秉性,相继连续几年的热销之势,必将再次引爆南京城!稀缺席位,不可多得!

热词:

  • 小户型
  • 高富帅
  • 万达广场
  • 秒杀
  • 城市综合体
  • 精装
  • 户型住宅
  • 区域价值
  • 总价
  • 准现房
  •    

    搜索更多小户型 高富帅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