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成都本地资金大肆抄底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0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两市小幅低开后震荡走高,沪指盘中一度逼近2200点整数关口,截至收盘沪指出现一定幅度反弹,深成指则出现微跌。股指出现震荡,成交量继续放大,两市共有44只个股出现涨停。龙虎榜中,机构买入意愿快速下降,短线资金抄底迹象十分明显。

  迪安诊断获机构买入

  迪安诊断昨日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一家机构买入272万元。其余买卖席位则均为营业部,买入力度明显强于卖出。可以看到,除权后维持震荡格局的迪安诊断昨日出现反弹,该股小幅低开后震荡走高,无后开盘不久股价便已出现涨停。除一家机构出手买入外,多家短线席位纷纷加入做多阵营当中。按昨日成交均价计算,该机构买入约1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比例较小,主力资金开始出现小幅加仓迹象。

  成都资金大肆抄底

  运盛实业昨日涨停上榜,买入席位均为营业部,合计买入占当日成交51%。卖出席位同样全是营业部,合计卖出24%,相比之下营业部卖出明显较买入分散。可以看到,在经过近三个月调整后,运盛实业开始触底反弹,昨日该股开盘后快速走高,不到1小时时间内多头便将股价推升至涨停板上。龙虎榜显示短线资金集中流入是股价大涨的背后推手,值得一提的是,成都本地营业部兴业证券成都航空路、申银万国证券四川成都槐树街出现明显买入,此外多家短线席位也开始出现逢低流入迹象。

  中纺投资昨日涨停上榜,公开信息显示买卖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其中买入合计占当日成交43%,卖出合计占当日成交18%。可以看到,今年以来股价几近腰斩的中纺投资近期开始出现明显反弹,昨日该股高开高走强势涨停,成交量出现明显放大,资金流入迹象十分明显。买入成都本地营业部中国泰君安证券成都建设路买入35%的筹码,做多意愿十分强烈。此外,国信证券成都二环路也开始出手买入,成都本地资金是推动该股强势涨停的主要力量之一。

  上海金陵昨日涨停上榜,买入前五位均为营业部,合计买入占当日成交60%。卖出席位同样均为营业部,但卖出力度则远不如买入,卖出合计占当日成交19%。可以看到,前一交易日创出本轮调整新低的上海金陵开始有抄底资金介入,昨日该股开始加速反弹,早盘间该股便已封死涨停板,成交量出现急速放大。买入中QFII聚集席位中国国际金融上海淮海中路买入居首,成都本地营业部华泰证券成都蜀金路携手多家深圳游资做多上海金陵。短线资金逢低介入迹象十分明显。

热词:

  • 抄底
  • 涨停
  • 营业部
  • 短线资金
  • 沪指
  • 该股
  • 资金流入
  • 资金介入
  • 震荡格局
  • 个股出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