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第五届全球外包大会将于昆明举行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0日 1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7月20日电 (梁宝平)第五届全球外包大会将于2012年7月26日-29日在云南召开。大会以转变发展方式,推动均衡发展,促进区域合作为主题,以整合国际外包资源、研究国际外包现状、呼吁全球政经领袖重视国际外包、利用国际外包提高企业全球竞争力等为主要任务。

  全球外包大会是由亚太总裁协会与各国政府共同主办的全球最高层面的国际外包会议。大会致力于整合国际外包资源,总结国际外包发展规律,推动全球经济资源优化配置,促进服务外包的国际性合作,推动建立服务外包承接中心、交付中心,培育全球服务外包品牌企业。自2007年起,该会先后在天津、郑州、南京、马鞍山等地成功举办了四届,规模宏大,影响广泛,效果显著,极大的推动了中国服务外包产业的繁荣和发展,对提高举办城市的知名度、影响力、竞竞争力等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本届外包大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由亚太总裁协会(APCEO)、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中国服务外包研究中心、云南省商务厅和昆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会的主要内容有:举行大会开幕式,高峰论坛,圆桌会议,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开展交流与合作,发布全球外包大会会议成果、昆明宣言和《2012全球服务外包发展报告》。

  据介绍,目前确定参会的国外有48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前政要)和知名企业,国内有来自商务部、银监会等国家部委的领导, 21个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和国内服务外包知名企业。其中,国外政要有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华德(亚太总裁协会全球共同主席)等10余人;全球500强企业30家;《福布斯》全球2000强企业21家。全球外包100强企业10家。此外,还有来自美国、加拿大、香港、克罗地亚、新加坡等国家或地区的全球上市公司和跨国企业,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柬埔寨、印度、尼泊尔、土耳其、罗马尼亚、加纳、塞拉利昂、南非、南非等国的政府官员、议员;以哈佛大学、马里兰大学为代表的知名学府和科研机构共12家。

热词:

  • 外包产业
  • 大会开幕式
  • 全球竞争力
  • 全球经济
  • 全球500强
  • 福布斯
  • 2012全球服务外包发展报告
  • 银监会
  • 区域合作
  •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