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金地集团获标准普尔“BB+”评级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3日 03: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评级服务机构标准普尔宣布,授予中国房地产开发商金地集团“BB+”的长期企业信用评级,展望为稳定。与此同时,授予该公司“cnBBB+”的大中华区信用评级体系评级。标准普尔信用分析师符蓓表示:“对金地集团的评级反映了该公司较低的资产周转率和较高的高端住宅风险敞口。与市场地位类似的同业公司相比,金地集团较低的利润率和较弱的信用比率也限制其评级。不过该公司已建立的市场地位,多元的地理分布,经历市场周期并实现稳定增长的长期纪录,及其连贯一致的财务管理和良好的财务灵活性均支持其评级。” (庄少文)

  东风日产携新车冲击百万目标

  本报讯 近日,东风日产发布其2012年上半年销量情况,旗下NISSAN、启辰双品牌在上半年总销量突破45.4万台,同比增长21.7%。其中,NISSAN品牌累计销量达442075台;自主品牌启辰也在两个月内销售了12723台。但东风日产今年目标为百万辆,这意味着下半年该公司要完成55万台的任务。对此东风日产总经理松元史明并不担忧,按惯例下半年销售将好于上半年,更重要的是,公司从现在起将陆续推出新轩逸、启辰新车型和另一款NISSAN品牌车型,力度强于上半年,“没有理由不实现百万目标!”(岳 伟)

  土豆网将召开股东会审议合并案

  本报讯 土豆网宣布将于8月20日在香港召开年度股东大会。会上,将就3月12日宣布的优酷土豆合并案进行投票表决。计划中,土豆网将成为合并后的新实体(Youku Tudou Inc.)的全资子公司并将从纳斯达克退市。土豆网董事会已经一致通过批准了合并协议并提议普通股和ADS股东对董事会决议进行投票支持,以授权和批准合并协议、合并计划以及其他相关决议。至此,优酷土豆合并进展顺利。(何 军)

  汇付天下解读移动支付战略

  本报讯 日前,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企业汇付天下在京与业界分享了其移动支付战略的最新进展,汇付天下董事长周晔表示:“成熟的商业模式和创新的行业应用是移动支付产业化进程的核心驱动力。未来,移动支付哪种模式会成为主流,现在还说不好,汇付天下主要是集成现有成熟技术,充分满足客户移动支付的应用需求。”据悉,汇付天下移动支付战略包含全面、安全、独立、随身支付四重理念,已先后为京东、苏宁等多家电商巨头提供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周 勘)

热词:

  • 金地
  • 移动支付
  • 标准普尔
  • 汇付
  • 信用评级体系
  • 土豆网
  • 东风日产
  • NISSAN
  • 优酷
  • 市场地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