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泉州电业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接受检查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3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电力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程志龙 报道 7月18日下午,以福建省总工会副调研员上官步升为组长的福建省企业文化测评组莅临泉州电业局开展企业文化建设检查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检查资料,以及实地查看等形式,全面检查泉州电业局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检查中,测评组对泉州电业局企业文化建设给予高度肯定。

  会上,泉州电业局汇报了该局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以及所取得的成效。汇报中,测评组不时的对该局的一些特色做法和经验进行详细询问,并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泉州电业局坚决贯彻省公司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电网建设,着力夯实管理基础,全力确保安全稳定,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全面加强“三个建设”,企业凝聚力、队伍创造力、工作执行力和管理穿透力持续增强,保持安全发展、均衡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良好局面,圆满完成“十一五”发展目标,实现了“十二五”良好开局。企业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第三届)、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连续8年获得全国“安康杯”优胜企业并被评为全国“安康杯”示范企业、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电力行业优秀企业、国网公司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福建省和谐企业、福建省2007~2008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等荣誉,2009年被确定为福建省百家企业文化联系点,全系统八个单位全部被当地人大常委会首家授予“人民满意单位”、有七个单位获得省级及以上文明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受到上级创先争优表彰28项,全市电力系统被表彰为福建省、泉州市创建文明行业工作先进行业。

  随后,测评组认真查看了泉州电业局企业文化资料和成果展示,布满会议桌的企业文化成果丛书赢得了测评组的一致称赞。

  测评组还深入实地参观检查了泉州电业局的乒乓球、桥牌、羽毛球俱乐部,以及职工图书室,深刻体会该局构建丰富的职工业余生活,营造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测评组还走进物业公司职工发明室,现场观摩了表箱防窃电、多功能LED应急抢修照明技术等多项具有实际操作成效的发明技术演示,并不时发出赞叹,对该局企业文化工作开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热词:

  • 企业文化建设
  • 电业局
  • 测评
  • 十一五
  • 安康杯
  • 羽毛球俱乐部
  • 创先争优
  • 防窃电
  • 国网
  • 企业凝聚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