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今麦郎回应酸价超标事件 称同批次产品检验合格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3日 1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麦郎官网公告

  中国网7月23日讯(记者 姚毅婧)今日(23日),今麦郎向社会公开了送检结果,其在官网上发布公告称在三门峡市工商市局抽检今麦郎三种方便面酸价超标之后,公司紧急成立了工作组,将同批次产品从市场上收回并送至国家粮油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检验产品全部合格。

  公告称,今麦郎也向全国15个生产基地所在地区质监部门申请检验全部产品,共检验和送检92个批次的产品,检验全部合格。另外,今麦郎称在2012年1月至今对今麦郎产品的常规检验中,共检验和送检今麦郎产品382个批次,检验全部合格。

  就此检测结果,今麦郎总裁助理侯兴福今天在接受中国网财经中心记者独家专访时强调,此次送检产品与被检测出酸价超标的产品属同一批次,从市场回收后,送至国家粮油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

  当中国网财经中心记者追问被检不合格产品具体渠道时,侯兴福表示,今麦郎对此也存困惑和疑虑。他称,今麦郎公司不会再就此事召开媒体发布会;他还表示,今后今麦郎一定会认真抓好食品安全,做好食品企业的应尽的社会责任。

  中国网财经中心记者注意到,该公告中还附有今麦郎三个产品委托国家粮油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验报告,报告中显示今麦郎的三种产品为合格产品。

  事件回放:

  7月11日,河南省工商部门在对方便面食品的例行抽查中,今麦郎日清食品有限公司(简称今麦郎)生产的多款、多批次方便面被检测出酸价超标,今麦郎被查处的多款不合格方便面均为市面热销产品,包括“今野拉面”、“一元王香辣牛肉面”等,而“今野拉面”多批次均被检测为酸价超标。

  7月13日,今麦郎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声明称,被河南三门峡市工商局检测出酸价超标的方便面产自子公司山西运城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该批次产品销售于三门峡、运城地区,已经组织相关人员对该批次产品在三门峡、运城地区进行全面召回。今麦郎称,对此事件原因的排查结果以及该公司申请的复检结果,“会在下周向社会公布”。(中国网财经中心)

热词:

  • 今麦郎
  • 酸价
  • 批次产品
  • 超标事件
  • 检验报告
  • 事件回放
  • 合格产品
  • 检验中心
  • 今野拉面
  • 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