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TheStreet Ratings:下调学而思评级至卖出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4日 0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网易科技讯 7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评级机构TheStreet Ratings美国东部时间周一发布研究报告,将学而思(NYSE: XRS )股票评级从“持有”下调至“卖出”。TheStreet Ratings称,该公司不足方面有,股价表现总体令人失望、净利润增长欠佳。

  这份研究报告认为,从学而思股价过去12个月的表现来看,没有更多的好消息值得一说,其股价下跌了30.65%,不如标准普尔500指数表现。此外,该公司的每股收益较去年同期下滑。尽管其股价较一年前大幅下跌,但是很难认为其已经变得相当便宜并具有投资吸引力。其实,根据将其当前股价和收益进行对比,学而思目前股价仍然比行业内其它大多数公司高出许多。学而思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表现差于多元化消费服务(Diversified Consumer Services)行业平均水平,也不如标普500指数成份公司。学而思第一季度净利润为845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758万美元下滑10.2%。

  该研究报告还认为,学而思第一季度毛利润率为45.40%,这比较强劲。尽管如此,第一季度毛利润率却低于去年同期。不过,第一季度净利润率达到了14.50%。与多元化消费服务行业其它公司及整个市场相比,学而思的股本回报率相当低,低于行业平均水平并且也低于标普500指数成份公司。学而思第一季度每股收益较去年同期下滑9.1%。最近,该公司收益表现有点不稳定。过去财年,学而思每股收益为0.32美元,高于之前财年的0.14美元。今年,市场预计每股收益将会增长至0.38美元。

  学而思及其旗下机构在中国提供课后学习辅导服务,该公司目前市盈率为20.5,低于多元化消费服务行业公司平均市盈率27.5,但高于标普500成份公司平均市盈率17.7。学而思目前市值为6.826亿美元。周一在纽交所,学而思股价下跌0.07美元,报收于8美元,跌幅0.87%。(天门山)(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本文提到的股票:

热词:

  • 学而思
  • Ratings
  • TheStreet
  • 评级机构
  • 每股收益
  • 平均市盈率
  • 股价下跌
  • 纽交所
  • 股价表现
  • 毛利润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