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恒安标准人寿启用新标识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4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7月15日,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启用全新的公司品牌形象标识,这标志着公司5年战略规划顺利实施和企业文化的转型,以崭新的姿态迎接中国保险业规范发展未来。

  该公司总经理刘振宇表示,2012年公司进入新5年战略的发展阶段,股东双方和全体员工对公司未来有了新的期待。希望借助全新的公司标识呈现一个更加符合行业特征、体现公司理念、富于亲和力与感染力的品牌形象,进而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增强员工的信心和凝聚力,树立“诚信、稳健、创新”的企业形象,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该公司新品牌形象标识传递出如下设计理念:

  一、标识设计灵感源自于海洋生物——贝壳,它年岁古老,构造巧妙,是“力量”与“安全”的完美结合。贝壳保护柔软的生命,恰如恒安标准人寿作为保险公司的行业属性:提供保障,抵御风险。

  二、标识演化于贝壳形状的立体造型,配合以黑体演变而来的中文字体,以及简洁时尚的英文字体,表明了企业的中英合资背景,象征了股东双方的文化融合。

  三、标准色选用蓝桔两色。桔色代表温暖、向上、活力,体现对客户的责任和人文关怀,也寓意着公司茁壮发展的无限潜力与创新进取的时代精神;蓝色代表理性、稳定、深厚,传达出企业诚信稳健的经营风格,以及海纳百川的人才战略和博大的发展胸怀。

  四、标识中蓝桔两色环绕,分别形成稳固的三角,像人与人紧紧相拥,寓意“关爱”与“责任”相辅相成,不仅揭示出寿险行业的价值所在,更象征着全体员工奋发向上的凝聚力,传达出与社会、客户、股东紧密相连、互惠互利和共同发展的和谐关系。

  恒安标准人寿的新标识寓意于形,以生命保障的寿险主题,展示出合资保险公司诚信稳健的经营理念,以强大的股东实力和专业能力为依托,立足公司长远发展目标,决心在市场上打造一个令人尊敬的寿险品牌和百年老店。

  刘振宇强调,希望新的标识能够赋予品牌新的精神和活力,并传达给客户、员工、股东及合作伙伴,共同分享品牌的价值,以此为契机,在产品、销售、客服、投资、市场等方面持续创新,不断进步。

热词:

  • 恒安
  • 标识设计
  • 标准色
  • 股东
  • 责任
  • 力量
  • 安全
  • 贝壳
  • 凝聚力
  • 品牌形象
  •